索書活動-我要!我要!小學生畫的故事書啦!1/5起

文字-A A +A

也許你還不知道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有出故事書,但是這件事你真的不能不知道。索書活動期間,兩本只要70元而已,如果親自領書連70元都省了!索書活動之後,兩本也只要100元喔!不管景氣好不好,我們都會這麼做。

如果你覺得這麼便宜又是小學生畫的繪本應該跟市面上的繪本比起來差很多,那就更要把握這一年一次難得的機會,「用愛彌補」兒童文學獎歷屆作品所出版的繪本在故事媽媽們的努力之下,受到各國小及幼稚園的喜愛,有幾本已經再版、獲選年度好書,甚至絕版了。這個好康可別"暗坑"喔!

為配合人事行政局元旦四天連假之措施,本會第11屆兒童文學獎得獎繪本索書日期將從原訂之2009/01/02-2009/01/16調整為2009/01/05~2009/1/23!本會會訊上索書DM為人事行政局公佈前已發稿印刷,來不及更正,為免造成誤會,特此聲明更正,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Q:為什麼可以索書?
A:每年由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主辦,國語日報社協辦的「用愛彌補」兒童文學獎得獎的作品由中美和文教基金會與沐恩文教基金會的贊助之下出版成故事書,今年第十一屆的得獎作品是以「友誼」為主題的作品金獎《阿嬤遊樂場》與銀獎《麻吉阿公》,兩本共乙套,以限量方式開放索書。

 
Q:誰可以索書?
A:只要是喜歡生命故事繪本且認同基金會「尊重不同生命」、「喜歡自己也喜歡不一樣的朋友」理念的大眾,都歡迎索取乙套。

 

Q:可以代領嗎?(更新)

A:可以,基於珍惜贊助單位及捐款人的善款,希望每位索書者能珍惜資源,因此可填妥委託書後統一由受委託人代為領取,以下為注意事項:

1.一位受委託人最多可協助四位委託人代領。

2.若委託人為同一地址或同一聯絡電話或同一e-mail視為索取乙套,同號不同樓層請共享乙套。

3.委託人若為單位、組織、學校、班級、社區等視為乙套。

4.請勿重覆索書

5.資料不完整、字跡不工整或代簽時無法接受索書,將視情況跟委託人以電話確認索書意願。

6.以郵寄方式索書者,每位需各附上工本費70郵資(含受委託人)。

7.個人索書請詳填「個人索書申請書」以便加速處理並節省您寶貴時間。

8.至國語日報社索書者委託書。

9.非上班時間不接受索書,請電洽各索書處。

10.*為必填欄位

 
Q:如何取得委託書?
A:一、上網下載:請至基金會官網自行下載http://nncf.org (或點我)
二、e-mail索取:e-mailncf@nncf.org

 

Q:何時可以索書?
A:在2009年1月5日至2009年1月23日之間。數量有限,索完提早結束

 

Q:如何索書?
A:可以親自到索書地點或郵寄方式索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8.15

ncf

加入時間: 2007.08.15
61則報導
2則影音
1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索書活動-我要!我要!小學生畫的故事書啦!1/5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