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公仔娃娃現身 雲林家扶徵求民眾命名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與維他露基金會徵求民眾為『家扶娃娃』命名~,今於中心大樓前現身,為無窮世代落實貼心陪伴、及時關懷、社區化的服務,讓弱勢家庭隨時能看到家扶娃娃在哪,及時服務就在哪。

家扶娃娃入駐雲林家扶歡迎民眾上FB為其命名維他露基金會贊助請喝舒跑。

        維他露基金會說:徵求民眾為雲林家扶的家扶娃娃取名字,『頂著大斗笠、身穿藍洋裝、腳著黃雨鞋、伸手Give Me Five』是雲林家扶娃娃最萌的模樣。頂著斗笠深耕雲林、身穿藍洋裝陽光樂觀開朗心、腳著黃高筒靴堅毅協助渡險阻、伸手Give Me Five讓我們一起來傳愛,給予更多的關懷與溫暖,幫助孩子在逆境中看見未來希望。

站立於雲林家扶門口前載斗笠的家扶娃娃邀請大家一起拍照上傳FB。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家扶娃娃熱情活潑,很有朝氣。十年前出自於知名插畫家張妙如之手,雲林家扶娃娃也有夢想,想當太空人,因為她有無窮的想像力,對自己的未來有無限期待!」就像是雲林家扶幫助的孩子一樣,孩子們也有自己的夢想,但因經濟與貧窮等問題讓孩子們在實現夢想的路上受到阻礙~。

傾聽兒童心聲的雲林家扶娃娃入駐當大家的好鄰居好朋友。

        雲林家扶與維他露基金會期待透過雲林家扶娃娃的引領,一起幫助經濟貧困的家扶孩子,燃起對未來希望,更可盡情揮灑彩色不受貧窮阻擾!雲林家扶娃娃真摯的說:喜歡長腿叔叔阿姨(為什麼叫長腿叔叔呢,因為一般認養人是不露臉的,家扶孩童時而想看看這位叔叔阿姨長怎樣,但總在人來人往的人群中,試著想向哪各式認養人的叔叔阿姨,最終只能看一個個人離去的倒影,長長的腿~所以都叫長腿叔叔、阿姨),因長腿叔叔阿姨就是認養人的角色,認養家扶的小朋友經濟扶持,家扶兒童生長在一個不起眼的鄉下,因為有長腿叔叔阿姨的幫忙,讓她長大、擺脫貧困。

雲林家扶娃娃還有公仔撲滿、舒跑飲料等您來拿。

        雲林家扶娃娃公仔從今起,一直在家扶大樓前陪伴弱勢家庭繼續走下去,用心傾聽弱勢家庭需要,與每個需要的人「Give me five」傳愛下去,為無窮世代持續為弱勢孩子打氣,做永遠的靠山,讓孩子飛翔追夢。維他露基金會贊助雲林家扶中心徵求『雲林家扶娃娃』取名字,即日起至10/31前歡迎民眾將命名與雲林家扶娃娃合拍的照片,以及約100字與『遇見家扶娃娃』故事,傳至雲林家扶FB官網,將於11/10挑選出入圍的二十位贈舒跑飲料一箱,其中再選出三位優勝者致贈家扶撲滿娃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公仔娃娃現身 雲林家扶徵求民眾命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