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的耕耘與傳承--- 綠書店

嵌入:
文字-A A +A

文化的耕耘與傳承—綠書店

明亮舒適的空間,開心歡笑的人們,這裡不是學校的教室,而是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綠書店。

在這裡,書友們除了可以享受文字的世界,還能聽故事、交朋友、玩遊戲,接受多元的刺激,或者和別人盡情地談天說地,分享自己的觀點。

社區內能夠存在這樣一個自由又多元的空間,都得感謝綠書店的兩位老闆。

余老師和她的先生楊老師從前都是學校老師出身,因為熱衷教育事業,退休後決定攜手開一家夢想中的書店,將教育與環保的種子繼續播灑在這片土地上。

濃濃的人情味是綠書店的招牌特色。每個月,店裡都會舉辦一系列的活動,邀請來自各地的人們一同共襄盛舉。

這也是一間由一整家人共同撐起的書店。兩位老師的兒子、媳婦每當週末書店舉辦活動時,都會一塊來幫忙。

從每個參加活動的人臉上的笑容就能看出綠書店的溫馨以及與眾不同。

在繁忙、疏離的現代社會中,綠書店打破書店沈默、單一的傳統形象,用故事和綠色生活作為橋梁,將人與人緊緊繫在一起。

悠閒的週末下午,不妨到永和附近走一走,或許你也會在綠書店內遇上屬於自己人生故事的新一篇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07.25

yenting5522

加入時間: 2014.07.25
3則報導
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5:10

夢想APP 翻轉教育

2014-08-28
瀏覽:
1,865
推:
5
回應:
0
5:23

陪你到最後

2014-08-21
瀏覽:
5,366
推:
193
回應:
0

文化的耕耘與傳承--- 綠書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