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影--慶祝成立114週年 嘉義醫院心臟血管中心開幕

地區:
標籤:
文字-A A +A

台灣電影--慶祝成立114週年  嘉義醫院心臟血管中心開幕

 

【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慶祝成立114週年,署立嘉義醫院以實際行動提昇醫療素質,與民間業者合作,斥資一億餘元成立「心臟血管中心」,27日由嘉義市長黃敏惠與嘉義醫院院長黃龍德共同主持揭幕;市長黃敏惠指出,嘉義市民十大死因,前2、3、4名的腦血管、心臟血管疾病與糖尿病都與心血管有關,目前最需要心血管疾病的治療設備, 嘉義醫院設置「心臟血管中心」,就有如即時雨,來照護市民的健康。

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醫院院長黃龍德嘉義市議會秘書長張志成與心臟內科醫師葛建成,一起為「心臟血管中心」揭牌,並且參觀目前最新型的「全數位平版心臟血管攝影X光機」;嘉義醫院心臟血管中心,耗資一億元設置,引進各式新型儀器。

葛建成醫師指出,「全數位平版心臟血管攝影X光機」適用於冠狀動脈攝影、心室造影、主動脈造影、心肌梗塞攝影、頸動脈攝影、置入或換置心律節?器、冠狀動脈氣球張術、與冠狀動脈支架置入術。

黃龍德院長致歡迎詞時指出,嘉義醫院曾經「家道中落」,但是他到嘉義醫院任職九個月,努力改善醫院的醫療品質,四處找尋好的醫師加入,從長庚等醫學中心挖角,嘉義醫院已經煥然一新,葛建成醫師就是很好的例子,心臟血管中心運作短短兩個禮拜,就超過五十位病人接受心導管相關手術,每次他的門診人數都超一百人,深受病患的信賴;明年嘉義醫院醫師的陣容會愈趨完整,很感謝嘉義市各界的蒞臨。

市長黃敏惠也稱讚嘉義醫院的進步,是有目共睹,以前嘉義醫院大家都叫「省立病院」或是「大病院」,雖然之前有一段時間經營不順,但「危機就是轉機」,「大病院」的招牌一定能再擦亮,尤其她父親黃永欽,生前也倍受嘉義醫院的照顧,讓她深深記得這份情,更希望嘉義醫院再度成為嘉義市民的醫療屏障。嘉義市民十大死因,前2、3、4名的腦血管、心臟血管疾病與糖尿病都與心血管有關,目前最需要心血管疾病的治療。

嘉義醫院創設於西元1895年,與台大醫院同一年設立,也與國民黨同年齡,是國內少數具有百年歷史的醫院,自從今年二月中黃龍德接任嘉義醫院院長後,嘉義醫院的營運大有起色,短短九個月內門急診量與營業額皆上升一倍,原有的病床也幾乎滿床,正積極開設新的病床 ,黃龍德強調,嘉義醫院會持續向上邁進,「老店」將會新生,成為嘉義地區滿意度最佳的醫院。

台灣電影提供----http://taiwan.emmm.tw/  請上孫慶璋部落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10.20

sun_907

加入時間: 2008.10.20
618則報導
65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28連假挺台南觀光 泡湯當皇上來台影逛關子嶺

2016-02-24
瀏覽:
2,616
推:
18
回應:
0

新春全家歡樂好回憶 體驗台影皇子皇孫變裝秀

2016-02-03
瀏覽:
2,361
推:
0
回應:
0

「明師高徒」好典範 助部落身障青年重生

2014-07-16
瀏覽:
2,433
推:
3
回應:
0

時空穿越劇蔚風潮 男女老少穿古裝戲服迎新春

2014-01-05
瀏覽:
2,966
推:
6
回應:
0

泡湯喝咖啡 扮皇上遊農博

2013-12-03
瀏覽:
2,308
推:
0
回應:
0

中秋影城傳暖意 中低收入戶免費入園踏青

2013-09-11
瀏覽:
1,582
推:
0
回應:
0

戲遊白河說台灣微電影 高額獎金等你拿

2013-08-04
瀏覽:
2,303
推:
1
回應:
0

台灣電影--慶祝成立114週年 嘉義醫院心臟血管中心開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