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再利用 給二手資源找個新家

嵌入:
文字-A A +A

這間位於淡水老街盡頭的二手資源館,店面不大,裡頭卻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物品,從一般的玩具、書籍到大型的家電、家具用品應有盡有,全都是來自各方民眾的愛心捐贈。

有別於一般的二手用品店,裡面陳設的物品主要用來幫助急難救助家庭,多餘物品則開放給一般民眾申請。

為了保障急難救助家庭的優先使用權,一般民眾來店裡一律採取「以物易物」的方式交換等值物資。 

現代社會的貧富差距越來越大,一些人家裡用不到或是不想用的物品,往往是另一家人夢寐以求卻買不起的物資。下次,試著將家裡不需要的物品帶來這裡,為這些堪用的二手資源找個新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nuan1120

您好 我們是一個非營利組織"We公民新聞",
週一至五會在網路與中華電信MOD新聞氣象台播出30分鐘的節目。
想請問您的三篇新聞是否能提供給我們報導,讓更多人接觸到這些議題?
如果您有意願,歡迎與我們聯絡:wemedianews@gmail.com
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wemediaeditor
還望能得到您的回應,謝謝您。We公民新聞│詹小姐(2341-2468)

5

加入時間: 2014.06.30

Sharon Chen

加入時間: 2014.06.30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5

炎炎夏日 體驗廟宇志工趣

2014-07-22
瀏覽:
4,678
推:
35
回應:
0
1:46

小吸管 大影響:擁抱環保吸管

2014-07-15
瀏覽:
27,828
推:
1,244
回應:
0

回收再利用 給二手資源找個新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