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影--嘉大英語學習坊開張囉!

地區:
標籤:
文字-A A +A

台灣電影--嘉大英語學習坊開張囉!

 

【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為提升全校師生學習英文的能力,嘉義大學語言中心規劃的英語學習坊,19日上午正式開張,透過各式輔助機制和獎勵措施協助學生利用時間學習及提升興趣,也提供校內師生同仁一個快樂的英文學習環境,為該校國際化程度再進一程。

嘉義大學校方指出,英語學習坊設置有實際的情境空間及多種先進的英文軟硬體,主要提供學生優良的英文自學環境,聘有堅強的英語輔導人員,為大二、大三學生規劃英語練功坊,開設一系列英文輔導課程,提高個人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使其能順利通過校外英語檢測的畢業門檻。此外並設有英文診療師,一對一為個人做聽說讀寫診療分析,還可預約英文小老師加強閱讀寫作口說能力,在英語角(English Corner)與外籍老師進行語言文化交流,幫助學生全方位自我學習。

該校語言中心吳靜芬主任表示,大學部學生一進入嘉大即會作英文能力檢測,分成ABC三級,針對程度有待加強的C級學生開設8週的夜間英文輔導課程,加強閱讀與字彙能力,並在課程結束最後一堂課中,再做測驗,檢測學生英文能力是否有進步,無法參加夜間輔導課程者,則要求學生必須自學20小時。

吳主任還提到,自從增加學生畢業須通過英文中級複試或中高級初試的畢業門檻後,學生逐漸從被動學習轉變為主動,成立英語學習坊,將有助於學生將零碎時間投入自學,養成習慣,主動把落後的程度跟上,是一項很彈性的學習方式,也能幫助學生在學時即培養好將來畢業就業或留學所需的語言水準。

該校學習坊內設英語診療間、閱讀區、簡報練習室、口語練習室、情境區、英語角及卡拉OK室,提供貼心的英語學習服務。閱讀區提供可借閱的外文讀物;簡報練習室設備可有效幫助同學上台,增加肢體及口語能力表達;在英文卡拉OK室,藉著唱英文歌,熟記英語單字及練習準確的英語語調;口語練習室軟體則能幫助學生糾正個人英文發音,說一口流利標準英文。台灣電影提供----http://taiwan.emmm.tw/  請上孫慶璋部落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10.20

sun_907

加入時間: 2008.10.20
618則報導
65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28連假挺台南觀光 泡湯當皇上來台影逛關子嶺

2016-02-24
瀏覽:
2,616
推:
18
回應:
0

新春全家歡樂好回憶 體驗台影皇子皇孫變裝秀

2016-02-03
瀏覽:
2,361
推:
0
回應:
0

「明師高徒」好典範 助部落身障青年重生

2014-07-16
瀏覽:
2,433
推:
3
回應:
0

時空穿越劇蔚風潮 男女老少穿古裝戲服迎新春

2014-01-05
瀏覽:
2,966
推:
6
回應:
0

泡湯喝咖啡 扮皇上遊農博

2013-12-03
瀏覽:
2,308
推:
0
回應:
0

中秋影城傳暖意 中低收入戶免費入園踏青

2013-09-11
瀏覽:
1,582
推:
0
回應:
0

戲遊白河說台灣微電影 高額獎金等你拿

2013-08-04
瀏覽:
2,303
推:
1
回應:
0

台灣電影--嘉大英語學習坊開張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