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演唱會散播大愛 鼓勵青少年要勇敢築夢

文字-A A +A

【記者張家倫/台中報導】 母親節獻愛,感人瞬間圓夢淚灑,由大墩國際青年商會、大甲鎮瀾宮聯合主辦,「夢想起飛-圓夢演唱會」,邀請了社會局副局長廖素玲、科長賴緣如、大甲區長蔡信豐與家扶中心等嘉賓共同出席活動,各區關懷據點等弱勢團體,希望能夠鼓舞更多的青少年,活動現場更邀請到了新一代的女神Miu朱俐靜與各新生代的偶像團體前來,在這場圓夢音樂饗宴下,能夠激起青少年潛藏在內心深處的夢想。
活動由豆志服務社太鼓團揭開序幕,小小年紀氣勢與力道一點都不輸給大人,新生代的偶像團體輪番炒熱現場氣氛,再過一個禮拜就是母親節了,相信所有母親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看到自己的小孩對未來充滿著目標與熱忱,並擁有積極向上的心,最後由圓夢大使林麗蟬替三個圓夢家庭送上夢想香包。
大墩國際青年商會會長吳白戈指出:協會每年會幫助至少兩百名學童進行長效性的圓夢,目前正積極的招募圓夢顧問、志工與需要被圓夢的小朋友,我們始終相信,透過長期的陪伴、激勵,並做資源的連結,台灣的學子可以非常的不一樣,未來圓夢計畫會持續推展下去。
大墩國際青年商會會長吳白戈表示:協會會陸續在台灣各地開設十個據點,並與大專院校服務性社團結合,在各優先區小學舉辦圓夢營隊,在圓夢課程中,大哥哥大姊姊們會透過短劇活動的引導,搭配圓夢書籍的啟發,讓學童發現並了解自己的優勢,並將夢想繪製在築夢卡上,最後由圓夢志工將逐夢卡帶回甄選。
大甲區長蔡信豐表示:人生的動力來自築夢,台灣許多的青少年非常的聰明,但也許因為所謂的升學壓力,或是大人的不了解,放棄了學習,失去了熱忱,要勇敢築夢對築夢要有信心。
連絡電話:(04)25684838 (找顏創會長)
免付費圓夢報名專線:0800889178
圓夢據點: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25號(大華國中斜對面)
圓夢網站:http://chinghon.mmweb.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3.03.10

張家倫

加入時間: 2013.03.10
9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圓夢演唱會散播大愛 鼓勵青少年要勇敢築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