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旅行家個展 讓小朋友透過畫作環遊世界

文字-A A +A

        台北知名創意市集手工創意者 尼莫於103年4月26日起在高雄玩屋兒童創意空間開展了!

     尼莫有別於一般的創意工作者,隨性生活的他走訪世界各大城市,將世界各大城市的歷史及知名建築都收錄於他的相機及電子畫作中,其最大量的作品都是尼莫於法國研讀服裝設計學位時,對巴黎及法國各大城市的記憶。 從大家知名的巴黎鐵塔、香榭大道、或是巴黎街頭石頭大廈,都收錄於尼莫的畫作中。

 

        尼莫用他的電子畫筆作為他的日記本,從他成長的台北市、短暫居住畫民宿的蘭嶼,每個畫面都透過那簡單又細緻的線條及色塊收錄,並於玩屋兒童創意空間中展出。

 

        每個城市隨著不同的風俗民情及地理位置,都有不同的代表性建築及建築工法,也象徵了許多城市識別,讓小朋友從小就能透過畫作中來了解世界各大建築,除了是一種美術的薰陶外,也讓小朋友可以從畫作中認識國家,培養國際觀。

 

        玩屋兒童創意空間從103年4月26日開展,展覽至103年6月29日止,展期共計約兩個月,免費入館看展,歡迎假日閒暇之時爸媽及小朋友親子共同來看展!

        2014 CHEZ NÉMO城市旅行家 尼莫個展

    活動時間:2014年4月 26日(六) ~ 2014年 6月29日(日)

    活動地點:玩屋兒童創意空間

              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36號(近大樂星巴克後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3.10.08

敬典文教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3.10.08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生命計時器 泡泡龍劉佩菁個人畫展

2013-10-15
瀏覽:
929
推:
1
回應:
0

城市旅行家個展 讓小朋友透過畫作環遊世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