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反服貿抗爭到全民的憤怒! 尤家華

文字-A A +A

要去睡了又看到這則PO文,好奇寶寶不是喜歡熬夜轉PO文,實在是不得已也,為了這些人的聲音被聽到:

[柯文哲 白色力量公民論壇] ■由反服貿抗爭到全民的憤怒! 尤家華 2014年3月27日 20:09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KoWJfans/permalink/265448593629807/

■由反服貿抗爭到全民的憤怒!

【沒有正義與公理,公民運動落得了幕?抗爭會結束?】

這幾天我持續到反服貿抗爭現場聲援抗爭的學生!
人民不能因為政府的血腥鎮壓就不聲援這些反服貿黑箱作業的學生!

這是一場人民【對這個所作所為無法讓人認同的政府】之抗爭!

從現場我拍下的一張張會成為這個政府歷史定位的照片,您可以看到人民的憤怒到了極點!

套句名人哲言:「沒有經歷或感受到不良政治所帶來的傷痛,人民不會起身迎戰政府的獨裁與政客的傲慢」

我在99年8月21日,與今日太陽花學運的學生一樣,被警察在家裡以暴力嚴重毆打後,然後抓到保警隊與警察分局違法拘留數個小時;當時我只是為了年邁、無法行動的家母在大財團所開設的醫院受照護時,多次被無端嚴重毆打而提起法律告訴,但不僅這個政府偏袒大財團,對我的投訴置之不理,司法更以惡質的審判讓我全家受盡冤屈,然後到我家裡以逃亡構陷之罪名,數名保警荷槍實彈以暴力毆打我頭部,邊打還邊喊「還會動?」,再按著我的頭猛烈撞擊水泥地板,最後更拔槍來對付我!

只因為我不服司法冤審,提出投訴與抗議,就如此受到司法與警察制暴力對待!所受的頭部與腦部傷痛,數年來,一直痛苦的折磨著我!

我拿出家中的錄影證明被警察暴力毆打,更證明警察完全無任何拘票或拘提通知,就硬生生從我家裡謊稱我逃亡將我強行抓走,向板橋地檢署及檢察總長、法務部長提起告訴與告發;但所獲得的結果是「連證據都不看」,就草率結案,打我的警察與違法逮捕我的法官通通沒事!

誰是暴民?誰是良民?同今日反服貿抗爭一樣,以暴力毆打人民,錄影都可以見證了,政府還強硬的說是「依法執行公權力」!

我很佩服這些反服貿黑箱作業的學生,長期以來,我看見他們從少數到多數,【從個案到政策,一路為弱勢挺身而出】!

將來,或許他們會【面臨司法的追訴!也有可能會與我一樣,受盡司法冤審的折磨】!

因為台灣的司法不是人民的司法!當你需要正義時,當你為公理要求司法秉公審理時,你才會發現【有錢有勢的人才打得起台灣的官司】!

更當你為司法不公提起抗議時,你更會發現不肖的司法人員會【聯手以司法來對待你,這是我切身的體驗】!

不過,所有太陽花學運的學生們,誠如抗爭現場的學生告訴我:「就是人民被認為太軟弱,才會讓政府如此獨裁」;今日的你我,既使選擇了作「順民」,能保證得了明日你不會是如此罔顧民怨的政治受害者嗎?

●我看到這次反服貿抗爭的學生領袖為政府的傲慢與同伴的被打、被捕,【傷心的哭了】,他們為什麼會哭,我深深的感同身受,男兒有淚不輕彈,【他們的眼淚是為正義而流,為不服高傲、不看人民一眼的政府而流】,與我為司法惡整我讓我討不回往生的媽媽所受的冤屈,而氣的在總統府與司法院【跪、哭】一樣!

因為,在今年2月12日,我為司法審判如此刻意偏袒大財團,從法院一路哭著到總統府與司法院,向總統府與司法院,「跪、哭」抗議與投訴,因為心裡頭長期以來受盡這個政府不作為不依法行政的冤氣,與無法為受盡冤屈而死去的媽媽討回公理,我傷心的哭了,一樣是男兒,但【我要讓全民知道這個政府到底有多絕情、毫無公理與無正義】!

我從多年前從事工運,為反對電信法財團化之修法,就見證過如今的執政黨在立法院以多數包裹表決通過修法,更親身經歷過被警力以棍棒及盾牌強力鎮壓!

執政黨從多年前因為背離民意,更以讓人民難以認同的一再偏袒財團,而失去政權八年;如今重回執政,六年多來,又有什麼改變?當時為了想重新取得執政權,所喊的「人民是頭家」,【如今變成把人民當對手,把民怨當「香焦」,不僅吞噬了民怨,更吃掉了台灣的未來】!

●誠如,抗爭現場一位聲援的教授說的話:「如今,台灣的政治變成了只有選舉;得到權力的人,不作為、不守法;台灣已經沒有公權力,因為公權力已經成為政客對付反對的人民之工具」

在此,引用司改會今日發表的一篇文章中所說的一段話:「正義,始於程序,終於程序;沒有程序正義,就沒有正義!」

我完完整整的看完政府版的服貿協定內容,其中充滿了不對稱的條文與對台限制!

這是一個全民的法律,絕對不是一個人或一個政黨的法律;而全民的立法院,更不是一個人或一個政黨的立法院,也不是行政院的立法局!為什麼要用黨紀及黨意來掐制民意?人民無法認同!

從電信法的修法被包裹表決通過,到電信市場的開放只讓財團得利,人民獲得了什麼?能監督實際上仍受官股掌控的中華電信嗎?根本置喙不了! 

今日的服貿協定內容對誰最有利?大財團的金控及壽險業!對岸的金融業!還有不動產的更惡質炒作,更是未來的隱憂!

●台灣的立法為何一向都是由有權有錢者來主導?難怪辛勤工作的市井小民與青年學子,在完全沒有未來願景的情境下,會人山人海為服貿站出來抗爭!因為人民已經一而再、再而三的忍耐,但這個政府卻如此悍然的背離民意與無視民怨!

沒有透明的立法及公開的討論,服貿協定會對人民真的有利?
沒有守法與真的聽取人民的聲音的政府,如何號稱是民主政治?
從服貿到司法不公正到居住正義到物價狂飆……….,誰能再退縮?

●氣完了,哭完了,還是要再起身迎戰惡質的政治,因為台灣不能沒有未來!
與太陽花學運的學生們一起共勉!人民不能缺席,不能再沉默,不能再退縮!

PS:有多位網友來信說在抗爭現場看到我,喊了我,我沒有回應;我回應這些網友,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我沒有聽見您們的聲音,而從電腦上想回信給你們卻發覺已被莫名其妙的設定為無法對您們回訊!不過,抗爭不缺席,天涯若比鄰,為爭回人民的自主與正義,這才是你我最珍貴的相聚!

尤家華2014.3.27PM07:28於Facebook PO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由反服貿抗爭到全民的憤怒! 尤家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