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之鄉響應為愛而跑 贊助兩千份蜂蜜蛋糕讓跑者「甜在心」

文字-A A +A

 

 每年4月28日是「兒童保護日」,花蓮家扶中心今年透過辦理「七星潭馬拉松─用愛包圍受虐兒‧為愛而跑」活動,希望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兒童少年保護的重視,在地產業「蜂之鄉」率先響應,贊助兩千份蜂蜜蛋糕作為跑者的伴手禮,並邀請在地企業、民眾共襄盛舉,讓「YES!兒保」不只是口號!

 「蜂之鄉」總經理李仁傑是養蜂人家的第二代,自創「蜂之鄉有限公司」,負責把蜂王乳、蜂蜜等優質蜂產品行銷出去,從包裝、行銷到電腦化管理,引進全新的概念來管理公司,在傳統和創新中找到平衡,現階段蜂之鄉以中小企業式管理,創造就業和傳統產業轉型。

 李仁傑表示,「蜂之鄉」創立至今將近9年時間,除了致力於推廣讓民眾了解蜂蜜對身體健康維繫的好處,網路團購熱銷商品「蜂蜜蛋糕」,也獲得許多民眾認同為「花蓮縣伴手禮」。

 此次贊助兩千份、總市價約16萬元的蜂蜜蛋糕,給全馬、半馬選手,他期盼藉由響應花蓮家扶中心「七星潭馬拉松─用愛包圍受虐兒‧為愛而跑」活動,不只讓從各地來的跑者能吃到純蜜、新鮮雞蛋製成的蜂蜜蛋糕,同時也拋磚引玉,邀請花蓮在地產業及民眾,一起來幫助在地弱勢團體,將花蓮的好山、好水、好人情推廣出去。

 七星潭馬拉松,將於4月27日盛大登場,已有近2500名跑者參賽,報名時間延長至本月底(2月28日),歡迎身心健康、喜愛長跑的民眾共襄盛舉,一起跑出健康、跑出愛,相關問題請洽專線03-8227002、03-8234570,或email至hl_liyun@ccf.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蜂之鄉響應為愛而跑 贊助兩千份蜂蜜蛋糕讓跑者「甜在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