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程孝心轉作公益 寒冬歲末愛心關懷贈米

文字-A A +A

【記者張家倫/芳苑報導】傳統的農曆春節距今不到一星期,每到寒冬歲末轄內經濟貧困弱勢家庭,除無法感受到年節即將到來的歡樂氣氛,反而為捉襟見肘的經濟壓力而感到無助。
(26)日上午在芳苑王功朝範宮廣場前,由元邦集團總裁黃文程以九十歲高齡父母親(黃清拋)(黃陳花燭)名義捐贈,提供白米2500包、共計37500公斤,由芳苑鄉民代表林濟民代表接受,並商請轄內芳苑鄉公所服務人員幫忙發放捐助轄區弱勢及中低收入戶民眾。
元邦集團總裁黃文程指出:從小跟著父母在田間工作,當時就覺得務農非常辛苦,日出而做日落而息,從早忙到晚只是換一口飯吃,以後我一定不要像父母親一樣靠農業維生。
元邦集團總裁黃文程表示:從二十幾歲離家開始出外奮鬥,在低潮、在挫敗、在成功、在喜怒哀樂的工作路途中,總會想到回到故鄉低吟、舔拭傷口,或是分享並榮耀先祖,所以衣錦要還鄉,更要錦衣不夜行。
現在已有能力且身體力行將孝心轉作公益,希望社會大眾能多一份愛心,關懷弱勢,是對下一代是最好身教。
芳苑鄉民代表林濟民表示:雖政府有對低收入戶有補助,但仍有許多中低收入戶或是近貧家庭也是需要大家來關懷,或許救濟物資僅能讓這些弱勢家庭暫時獲得改善,但卻讓他們能感受到社會溫馨的關懷,盼藉此關懷弱勢賑濟物資善舉,喚起更多社會大眾與企業愛心達到拋磚引玉效果,使人間有愛、世間有情,讓民眾能夠度過一個快快樂樂的年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3.10

張家倫

加入時間: 2013.03.10
9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黃文程孝心轉作公益 寒冬歲末愛心關懷贈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