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邀各界點亮天使樹 以愛灌溉一圓弱勢兒夢

文字-A A +A

台中金典酒店第14屆『天使樹點燈圓夢活動』開跑
廣邀各界點亮天使樹 以愛灌溉一圓弱勢兒夢
「我和弟弟常常生病,好希望家裡有一支耳溫槍,這樣就可知道有沒有發燒,不要讓媽媽擔心」,5歲的「小怡」因家境困難,家中沒有多餘的金錢買耳溫槍。因此許下心願,期望減少媽媽對家人的擔心;社會上還有許多處境相似的孩子,將這樣的小小心願懸掛在台中金典酒店的天使樹上,期盼社會各界完成他們的心願,為可愛的小天使們圓夢!

金典酒店陳月鳳總經理認領兒童的心願禮物

為了替家扶兒童籌募聖誕禮物,台中金典酒店與家扶基金會已經連續14年合作,今年台中金典酒店特別選用一株200多公分高的枯樹佈置,希望大家一同用愛來灌溉,讓這棵天使樹能充滿關懷與希望,並於11月19日上午在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女士、台中金典酒店陳月鳳總經理、家扶基金會周明泉副執行長,與家扶兒童一起點亮天使樹,期望號召社會大眾、企業團體和善心人士共同響應,能趕在聖誕節前夕為家扶兒童們籌募到一千份聖誕禮物,實現孩子們的小小心願。
5歲的小慈說:「我好喜歡畫畫,可是家中都沒有畫本,因此常常畫在廢紙上,我希望有一本畫本」;同樣5歲的小鋐希望獲得衣服和餐具,因為從小到大都是使用姐姐剩下來的,且大都已不堪使用;小臻今年11歲,他的心願則是想要一條可以讓辛苦工作的母親溫暖的棉被……,家扶兒童的心願都很樸實,並願意將這份心願和家人分享,展現孝順的一面;陳月鳳總經理感動於孩子們的孝心,在點燈儀式上,當場認領這些禮物,並號召金典酒店的同仁一起響應,期望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民眾能夠共同支持,幫助孩子們圓夢。

左起社會局吳文楦科長、哥德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兩位代表、金典酒店陳月鳳總經理、邵曉玲女士

扶幼委員會林石清主委、家扶周明泉副執行長、南台中家扶洪健胤主任,一起共同點亮孩子的希望

 

家扶基金會表示,感謝14年來台中金典酒店未曾間斷響應天使樹活動,實現許多家扶兒童們的心願。家扶幫助的孩子大多出生在經濟弱勢的家庭,生活的維繫都已經相當困難,能夠得到一份聖誕禮物實屬不易。從許多的卡片發現,孩子的心願都不大,都是我們日常生活隨手可得的物品,如書包、棉被、文具組、鞋子、圍巾、彩色筆、外套等,假若我們這些有能力的大人們願意幫他們一把,勢必讓孩子在生活及學習的道路更加穩固,也能獲得雪中送炭的效果。

家扶發展學園的小朋友為點燈儀式熱鬧開場

周明泉副執行長指出,「天使樹點燈」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14年,愛心擴及大台中市、南投、雲林,更送上遙遠的祝福給台東、金門、澎湖三個縣市,總計1000名兒童受惠。由衷感謝這14年來這麼多愛心人士的響應支持,每一份愛心都能帶給孩子滿滿的希望。今年第14屆的天使樹活動正式起跑,希望「天使樹」能持續閃亮,號召更多民眾的參與。這段期間,看見許多熟悉的好朋友在活動開始前就主動預約,表達支持之意,這些訊息讓全體工作人員相當振奮,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幫助家扶兒童實現願望,期待各界能夠共襄盛舉,讓活動圓滿成功。

邵曉玲女士認領小朋友的心願禮物

台中金典酒店聖誕天使樹慈善點燈活動自11月19日起跑一直持續到12月10日截止。台中金典酒店陳月鳳總經理呼籲社會大眾愛心人士一起來響應,成為家扶小朋友們的聖誕老公公,完成聖誕心願。「天使樹點燈圓夢」相關活動辦法可至南台中家扶中心網站瀏覽http://www.ccf.org.tw/55/Christmas/tree/index.php或來電04-23131234來電詢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廣邀各界點亮天使樹 以愛灌溉一圓弱勢兒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