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二)馮彥文網路創業達人之路 - 網路技術創業應該要知道的細節

文字-A A +A

 立可科技執行長馮彥文將分享這幾年軟體公司創業期間,曾經歷過的經驗與挑戰,如參加Techcrunch 50,Yahoo HackDay 的心得,選擇創業題目、籌資、找合作對象、中間做過的哪些錯誤決定、到用怎樣的網路架構等。希望可以減少大家網路創業可能會走的冤枉路,也希望能夠提供大 家比較多真實的細節,數據與資訊,供大家規劃網路創業時參考。

席達人:馮彥文

人簡歷:

 現任力可科技執行長、HappyWeb、Demomo Show 網聚發起人。

 之前曾創立隨想行動科技,所推出的行動看盤服務為現在市面上市佔率最高的行動上網應用。

  將分享這幾年軟體公司創業期間曾經歷過的經驗與挑戰,如參加Techcrunch 50,Yahoo HackDay 的心得,選擇創業題目、籌資、找合作對象、中間做過的哪些錯誤決定、到用怎樣的網路架構等。希望可以減少大家網路創業可能會走的冤枉路,也希望能夠提供大 家比較多真實的細節,數據與資訊,供大家規劃網路創業時參考。

人部落格:run,tempo,run

人事績:HappyWeb快樂網聚

目標是希望能夠每月一次 (應該都是每月的第一個週末) 舉辦一個輕鬆小聚會. 最主要是讓大家能夠有一個好的 social 環境, 認識彼此, 或許未來會有什麼樣可以互相合作或幫忙的地方..
另外, 每次聚會我們也會盡量邀請一些新的初創公司或團體來介紹他們的產品或創業心得, 或是知名 blogger 來與我們分享心得, 讓我們在聚會中也可以學習到一些新東西..
之後, 或許我們也會試試看像是 mashup camp 等其他的討論方式, 讓每個人都有參與的機會..(摘錄自 HappyWeb )

                     Demomo Show 鄉民網路創意展

Demomo Show 是以這些小工具, 小想法, 小搞笑為主的非主流網路發表會, 除了團隊規模不得超過外, 並無其他限制, 要做公益, 熱血, 鄉民服務, 收費/免費, 18 禁都可以來參加..除了提供這個發表的機會, 我們並準備小小的獎金等著你來拿喔..(摘錄自Demomo Show 鄉民網路創意展)

: 1021() 下午7點到9(18:30開始進場)

: 台北Youth Hub青年交流中心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1樓 近捷運善導寺站)

通方式:詳見台北Youth Hub網站

 座報名方式:
本活動歡迎相關工作領域的社會人士或一般大眾參與。講座報名請至部落格首頁填寫線上報名 (註冊365職場達人會員)或現場報名。免費入場 (以報名為優先入場依據,額滿為止)更多活動資訊請見365職場達人部落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06.20

台灣數位文化協會

加入時間: 2008.06.20
2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0/21(二)馮彥文網路創業達人之路 - 網路技術創業應該要知道的細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