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一張嘴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2008/09/21 22:31

師大分部門口,一群男孩,同樣穿著淺紫色的運動衫,同樣白皙瘦弱的氣質;我尾隨著他們過馬路.

 

男孩們的衣服背面印了一朵花,旁邊一行字,寫了:  你是怎樣的一朵花? 忍不住微笑,一個可愛的問句呵?

這衣服如果是女孩穿在身上,我可會有那樣莞爾微笑?

我想著伍佰唱的:: 喔 喔 喔 喔,你是我的花朵.........一廂情願的沙文告白,跟歌詞相較,這個問句顯然純真些.

純真?為什麼我突然覺得想嘆氣?你是我的花朵的歌詞裡和孩子們自己選用的logo透露著什麼訊息?

以前的男孩看見野玫瑰,寧願刺手也要摘花, 現在的男孩問說,你是怎樣的一朵花?

晚上,電視機前,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 威爾成了深海閻王,每十年才能上陸與愛妻相會.他說:我把心留給你,你願意替我看守它嗎?

廣告裡一個男人抱怨車子壞了老婆不給換, 老婆騎了車帶了汽油來,說:沒油,車子當然不走,不懂還說傢伙不好用.末了說:男人千萬別只剩一張嘴.

離開了女人的男人和離不開女人的男人,都不是讓一個女人可以有幸福的男人.不過,幸福本來就不是別人可以給的.

摘野玫瑰的男孩與把心留給女人看的男人,大概不會是只剩一張嘴的男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08.26

Errare

加入時間: 2008.08.26
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麥當雄如何成為我的偶像

2008-09-16
瀏覽:
2,605
推:
0
回應:
3

沒有報導的事

2008-08-26
瀏覽:
2,626
推:
0
回應:
6

只剩一張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