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01高雄市教師會新聞稿】公投紀念衫、主題曲,教師會展創意!

文字-A A +A

由於距離1115「高雄市25小 班制」公民投票,只剩一個半月;為了凝聚會員的信心,並激發行動力,高雄市教師會邀約全市各級學校教師會長一百多人,在中正國小大禮堂舉辦「小班公投團結 造勢大會」。大會開始,先由公投短片《愛與希望》揭開序幕;接著,由教師會幹部帶唱公投主題曲《藍天綠地的拼圖》。在悠揚的主題曲之後,由兩位老師客串模 特兒,現場進行「公投紀念衫走秀」;當模特兒進場,全場驚呼聲四起,鎂光燈此起彼落,大會進入最高潮。


今天(10/1)上午,高雄市教師會舉辦「小班公投團結造勢大會」,現場發表「公投短片」、「公投主題曲」、及「公投紀念衫」,展現教師會的活潑創意,以及推動「小班公投」的決心。

由於距離1115「高雄市25小班制」公民投票,只剩一個半月;為了凝聚會員的信心,並激發行動力,高雄市教師會邀約全市各級學校教師會長一百多人,在中正國小大禮堂舉辦「小班公投團結造勢大會」。大會開始,先由公投短片《愛與希望》揭開序幕;接著,由教師會幹部帶唱公投主題曲《藍天綠地的拼圖》。在悠揚的主題曲之後,由兩位老師客串模特兒,現場進行「公投紀念衫走秀」;當模特兒進場,全場驚呼聲四起,鎂光燈此起彼落,大會進入最高潮。

除此之外,教師會也邀請民意代表、社團領袖到場加油打氣。今天到場致意者包括:副議長黃石龍、市議員黃柏霖、林國正、藍健菖、蕭永達、林瑩蓉、吳益政、全國教師會理事長吳忠泰、屏東縣教師會理事長胡朝琴、中華電信工會理事長張緒中、高雄市總工會理事長林明章、中山大學勞資所教授鄧學良、劉思龍律師、高雄市愛教育家長聯合會總幹事黃美璟、中鋼工會代表郭勝玉、黃昭順立委助理黃瑞瑩、侯彩鸞立委服務處代表葛先生、市議員梅再興代表曾先生等人。與會來賓對「小班公投」皆給予高度肯定,並表示願全力支持,以促成「第一個地方公投」過關;甚至有民意代表承諾提供服務處及「宣傳戰車」,協助「小班公投」的宣傳工作。大會在全體呼口號聲「1115,小班25,人民要作主」中結束。

高雄市教師會表示:「公投短片」及「公投主題曲」將放置在小班公投的專屬部落格http://ktaerdc.blogspot.com/,歡迎市民點閱並廣為流傳;至於「公投紀念衫」則是要送給贊助者的答謝品,凡贊助500元以上,可獲贈T卹版紀念衫一件,贊助2000元以上,可獲贈尊爵版紀念衫一件;有意贊助者,請洽高雄市教師會。

■新聞聯絡人:任懷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8.08.26

KTA

加入時間: 2008.08.26
56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市教師會100年度SUPER教師獎」頒獎典禮

2011-04-25
瀏覽:
3,403
推:
1
回應:
0

校園危機與校園法律常識

2010-06-23
瀏覽:
5,597
推:
11
回應:
1

“心”轉“境”就轉

2010-05-19
瀏覽:
3,473
推:
1
回應:
0

教育相關法律引介

2010-04-21
瀏覽:
3,974
推:
1
回應:
1

【971001高雄市教師會新聞稿】公投紀念衫、主題曲,教師會展創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