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新東大橋夜跑趣onTV

嵌入:
文字-A A +A

鄰近苗栗市南苗都市區及中山高速公路的新東大橋,是一座相當醒目的紅色斜張橋,它除了是苗栗往返獅潭、南庄的重要橋樑,也是苗栗市重要的觀光景點之一。

在美麗的新東大橋底下,則是苗栗市後龍溪河濱公園,其中規劃完善的腳踏車步道,地勢平坦視野開闊,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

 
 

新東大橋在白天有著優美的山水景緻,到了傍晚更是越夜越美麗,苗栗縣政府斥資700萬元,為新東大橋換裝上4000顆LED燈,在夜間散發出絢麗的七彩燈光,成為一座美麗的夜間地標,為新東大橋塑造出與白天截然不同的景觀,也為後龍溪河畔增添不少浪漫的氣氛。

近年來盛行的路跑活動已成了一場全民運動,近日在苗栗新東大橋也吹起了一股自發性的夜間運動風潮。

可惜的是因夜間照明不足,許多熱愛運動的民眾擔心安全問題,希望政府相關單位能夠重視,加強夜間照明,以提供民眾一個良好的夜間運動環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2

加入時間: 2013.06.20

江阿咪

加入時間: 2013.06.20
2則報導
2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18

苗栗公館棗新鮮

2013-07-27
瀏覽:
3,762
推:
17
回應:
3

苗栗新東大橋夜跑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