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院區健康促進運動會

嵌入:
文字-A A +A

你有聽說過醫院為員工及社區民眾,辦運動會嗎?位於南港地區的忠孝醫院就辦了第一屆的健康促進運動會,來看看囉!

97.8.23南港成德國小一早,已布置妥當,準備迎接由市立忠孝醫院舉辦的忠孝院區健康促進運動會,在開幕典禮上,院長為日前在各級學校推行反菸害活動,而舉辦的的反菸藝術家圖文徵選比賽得獎的50位同學,舉行頒獎典禮。


是由今年二月份,新上任的黃碧桃院長,為深耕社區、提升向心力所舉辦的,以增進社區民眾及院內員工,身心健康、並加強與社區居民互動的大型活動。這樣一個由醫院舉辦的社區活動在南港區實屬創舉。

醫院員工設計創意隊名,有樂活隊、我是冠軍隊、一路領先隊、戶外常勝隊、行政必勝隊、招財貓隊參加比賽。運動會節目趣味豐富,有健走友誼賽、籃球擲準、搖搖小蠻腰、推動時代巨輪、你儂我儂等競賽節目。

 社區互動方面,為宣傳勤洗手,還請院長在提倡勤洗手海報簽名。還設計健康促進闖關活動,邀請民眾作血壓、血糖、體脂、骨質密度等檢測,檢測完由醫生義務健康諮詢,並致贈闖關成功禮物。

這是第一屆的忠孝院區健康促進運動會,也盼望能持續舉辦讓忠孝醫院員工及周遭市民能建立和睦關係,共同營造健康人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7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忠孝院區健康促進運動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