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德德》短T特價100元,賣完為止

文字-A A +A

深受小朋友喜歡的《小象德德》短袖T-shirt開始特價熱賣中,原價249元,即日起每件100元出清,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夏天到了,棉製的《小象德德》短袖T-shirt讓你把愛心穿在身上,可愛的《小象德德》故事中的情節畫面又可以陪伴你渡過炎炎的夏日,用100元就可以幫助顱顏的大小朋友們,如果你也喜歡《小象德德》,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喔!歡迎上基金會的微笑小舖購買 http://www.nncf.twmail.org/shop/specials.php  有黑色、灰色跟白色及不同尺寸:

《小象德德》的簡介:

德德是一隻鼻子比別隻小象還短的小象,上學的第一天德德就主動自我介紹自己的短鼻子,雖然其他的小象覺得很奇怪,但德德很自在地在學校學習,讓大家覺得鼻子短一點也沒有關係啊!一樣可以搬木頭、吃飯,並善用自己與眾不同"短"的鼻子擁有不錯的表現,其他小象因此對德德刮目相看,放學回家後,德德也跟象爸爸象媽媽分享自己在學校的快樂時光,不讓爸爸媽媽擔心。

藉由德德的故事,小朋友有沒有覺得這是個很可愛的故事呢!每個人都有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重要的是你要懂得喜歡你自己,這樣別人也才會喜歡你喔!

德德的生命之歌才剛剛開始,然而只要他永遠按著自己的拍子,一定能夠永遠快快樂樂的唱歌。 ←想看故事書內容嗎?請點故事書一下喔!

《小象德德》的動畫:http://www.nncf.org/takepart/animation.htm**感謝蘋果日報協助刊登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NewsType=1&showdate=20080702&IssueID=20080702&Sec_ID=4&Art_ID=30710270&ArtPage=2&SubSec=17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8.15

ncf

加入時間: 2007.08.15
61則報導
2則影音
1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小象德德》短T特價100元,賣完為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