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愛寶貝小美慶祝11歲生日專輯

嵌入:
文字-A A +A

家有一狗(小美),如有一寶.養牠就應該愛牠,不可以隨意棄養牠.馬麻(小美媽媽)愛妳(小美)喲!

最近常在電視新聞及報紙文章,看到流浪狗的報導.有的是遭棄養,有的是牠的主人,不小心把牠弄丟走失了.良心不好的人用殘忍的手段,把狗凌孽至死,良心更不好的人把牠殺了,送入愛好香肉的客人肚子裡.希望喜愛寵物的大小朋友們,養牠就應該愛牠,不可以棄養牠,我覺得我家小美很幸福,沒有得憂鬱症哦!今天是我家可愛寶貝狗(小美),慶祝11歲生日專輯.

我是小美,八年六班的同學,今年11歲,溫柔的雙魚座哦.我很會跟馬麻(小美媽媽)撒嬌,馬麻很疼我.品種:雪納瑞.俗稱:老夫子.我的嗜好是愛吃,愛玩,愛睡覺.專長(職):會握握手(腳),會顧家,會抓小強(蟑螂),有一年夏天,小強(蟑螂)被小美抓到,小美把牠玩到四腳朝天.

這是馬麻(小美媽媽)幫小美鋪的床,也是晚上小美睡覺的地方.

馬麻要照相了,小美背著小小美(小美的玩具寵物),擺個post,可不可愛?

小美旁的照片是小美小時後照的,很苗條哦!現在被馬麻養的肥肥的.馬麻也該減肥囉!

馬麻又要照相了,小美和小小美一起合照.

晚上睡覺的時間到了.

小美要睡了,祝大家有個甜蜜的好夢.小美希望夢到好吃的東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喧鬧寧靜的海洋

我的二哥是一位獸醫,他的醫院二樓被二十多隻的流浪狗貓擠滿,也在醫院養了好幾年,我們都希望大家不要再棄養丟到醫院來,或撿到就往醫院送,他已經盡其所能了,但還是有很多人往這邊送,我們只能說不收了,因為實在是收容不下了。
我個人認為就算是孤兒院,都不可能無止境的收容,不論是小孩或小動物,只要有人棄養,這就會是公共議題,因為我們不是落後國家,能容許滿街的流浪兒童或流浪癩痢狗。
每次我們只要在醫院注意,最近什麼品種的流浪狗最多,老往醫院送,就知道最近又流行什麼電影﹑廣告或有的沒的,一下子是拉布拉多的流浪狗一堆,一下子是什麼101忠狗〈大麥丁〉…。原來就是因為大家跟流行買了,再因為一堆因素棄養,當然也包括少數的繁殖販賣狗的業者,聽說行情不好之後也棄養。
如果每一個飼主都有責任心把狗貓養到十一歲〈等同人類六十幾歲〉給它慶生,健健康康無憂鬱症﹑癌症,我是很佩服的,醫院真的很希望不要有憂鬱症﹑癌症的狗再出現了。有不健康的狗出現,代表的是人的生活方式可能也不健康啊!
如果一篇以自家老狗慶生,鼓勵大家關心人與生態,卻被批評,那我只能說等到流浪狗爆增,恐怖淹沒大街小巷的時候,難道等某些人出門總遇上滿街瘋狗咬人,或每一步腳步都踩到狗大便才能叫做公共議題嗎?

小美媽媽

喧鬧寧靜的海洋:老師
謝謝您的發表回應.

大姐lotus

把周遭的人、事、地、物Po出,也是一種成長及淬練;或許較不符合【公眾】議題,其實小美媽媽重點在:【愛牠就不要隨便棄養。】已太多流浪貓、狗;對有心參與學習、嘗試做好,不論是攝影、文章技巧而言,也請不吝給予鼓勵與肯定吧。TKS!

小美媽媽

大姐lotus:
這一週是學校開課的日子,星期一當天,在學校幫老師們及同學們服務(因為您.我都是學校的志工),非常感謝您常在Peopo推薦我的文章報導,並口頭上對我的支持,鼓勵,讚美及加油.更謝謝您在做人處事方面和電腦課業方面的指導.

報導不是寫日記

還真的自以為很有意義勒

小美媽媽

小賢:
謝謝您的發表回應.

FoolFitz

建議此類文章在發表時,選擇「僅於部落格」,畢竟PeoPo主要著重於「公共」議題,過於個人的文章出現在首頁感覺還滿突兀的,謝謝。

單車小賢

有了,找到了!
「People Post公民新聞平台」公民記者自律公約及新聞倫理:
我將公正、誠實地報導與公共議題有關的新聞,或發表個人評論及意見。

單車小賢

主要著重於「公共」議題!
有這一條規章嗎?

小美媽媽

FoolFitz:
多謝您的建議,小美媽媽會注意,也接受您的建議,在此PeoPo這篇小美的報導,目的是希望喜愛寵物的大小朋友們,養牠就應該愛牠,不可以棄養牠.也希望有更多的善心人士,不用花錢,就可以認養流浪狗(台北市內湖動物之家可認養),目前流浪狗的存在,希望有關單位重視.

11

加入時間: 2007.10.20

小美媽媽

加入時間: 2007.10.20
80則報導
78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25

瑠公圳漫步_新店到梘尾走讀

2024-03-21
瀏覽:
3,479
推:
17
回應:
0
3:02

走讀臺灣紅淡山寶明寺生態文化歷史

2023-12-07
瀏覽:
6,938
推:
52
回應:
0
2:33

跟著生態去旅行香山溼地

2023-12-01
瀏覽:
5,021
推:
9
回應:
0
4:09

認識茶金黑金與里金走讀

2023-11-01
瀏覽:
4,490
推:
13
回應:
0
4:10

大湖公園及白鷺鷥親山步道走讀

2023-10-29
瀏覽:
4,560
推:
8
回應:
0
3:46

認識龜吼漁港的生態環境

2023-10-28
瀏覽:
4,259
推:
7
回應:
0
3:59

淡水紅樹林濱海步道生態走讀

2023-10-25
瀏覽:
4,968
推:
20
回應:
0
4:32

南港山系地景調查小南港山走讀

2023-10-23
瀏覽:
4,071
推:
27
回應:
0
3:54

跟著生態去旅行大溪漁港探索走讀

2023-10-16
瀏覽:
8,787
推:
30
回應:
0
4:23

探索長榮海事博物館

2023-10-06
瀏覽:
8,867
推:
33
回應:
0

我家可愛寶貝小美慶祝11歲生日專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