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榮德博士新書【前奏和賦格 大腦和靈魂】發表會

文字-A A +A

時間:2013年8月20日下午2時~4:30分
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8巷10號(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林榮德博士新書發表會(影片清單)

 

 

2014頌歌展起航

林榮德募款籌劃全球性音樂文學藝術三合一頌歌展:

因由

雖然林榮德不再像以前那麼狂妄,認為自己是普天下唯一夠格舉辦全球性 音樂文學藝術三合一頌歌展的人選。

展:1.留法晝家李伯元說:林榮德的油晝跟任何繪晝大師一樣可留名於世。

2.曾任巴黎東方藝術館主任的候錦朗先生說:林榮德的油畫有夠格進入巴黎 任何一家大美術館去展覽。

歌:林榮德的音樂作品或許是火力分散的關係並不算豐富,但以台灣文化的觀 點和品質來說,絶對可以比美任何大師級的人物。如果以他亮麗的世紀男 高音加花在他自己的油晝和音樂作品上,那無疑的是有震撼性韵份量。

頌:林榮德2013年發表前奏和賦格大腦和靈魂是在為2014年將在歐洲發表他 的文學巨著,一部獨特的傳記小說,更加不可思議的一件事就是林榮德的 鋼琴學生莊雅斐千辛萬苦的奮鬥,可說已躍登最頂尖鋼琴演奏大師的高峰。 以及三位了不起姪孫,一位是名指揮祖敏米踏的助理,一位前年蒙西班 牙女王招見,二位都得過國際雙料冠軍。有她們的助陣,林榮德歐洲的頌 歌展,確實可以列入金氏記錄(準備申請金氏紀錄)

 

全球十大城市演出頌歌展

A.維也納  B.薩茲堡  C.柏林  D.佛來堡  E.巴黎  F.馬德里  G.東京  H.台北   I.倫敦   J.紐約   K.白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林榮德博士新書【前奏和賦格 大腦和靈魂】發表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