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臺北 產業特展 雲端生活 數位享受主題特展 7/29首推登場!

文字-A A +A

亮點臺北 產業特展
臺北優質投資環境讓您一次擁有
雲端生活 數位享受主題特展  7/29首推登場!

為行銷臺北市優質的投資環境及本市產業特色,以吸引投資並創造商機,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特別規劃以雲端、文創及生技等三項產業為主軸之「亮點臺北.產業特展」之系列特展活動,將自7月29日起於內科探索館熱鬧展開!
內科園區是全台產值最高的科技產業重鎮,目前有超過4,000家企業進駐,創造逾12萬個就業機會,營收更超過新台幣3.12兆元。為見證內科園區奇蹟式的發展歷程,產業發展局在臺北市內湖科技園區服務大樓3樓建置之內科探索館於100年2月16日啟用,見證內科園區由遍地農田發展到目前辦公大樓林立的過程,其奇蹟式的發展聞名國內、外,目前已成為國內、外產業參訪團貴賓,到臺北市必訪的地點,去(101)年已有超過700團及逾10,000人次到訪。
產業發展局表示,為了凸顯臺北市整體產業已朝向研發創新、高附加價值方向發展,及宣介臺北市招商環境的優勢,除了7月在內科探索館展開的雲端數位內容特展外,也將在今年9月及10月於內科探索館同場地陸續推出「文創@臺北-我的生活小確幸主題特展」,介紹臺北市傳統及創新的文化創意產業,以及「生技亮點 魅力無限主題特展」,將臺北市目前重點產業一併介紹給國內外投資人士及民眾。
    內科探索館系列特展活動中,首先登場的是「雲端生活 數位享受」主題特展,展期自即日起至8月16日止,活動除展示臺灣雲端產業的發展緣起、還有臺北市雲端及數位內容發展的現況成果、未來展望之外,展場內更規劃多項互動體驗設施,讓參觀民眾能夠親身享受雲端數位內容所帶來的便利生活。另外,本次特展更邀集目前雲端及數位內容領域中各具特色的相關產品進行靜態展出,提供國內優秀業者展示研發成果展示平台,本次共計有14家廠商,27個雲端數位產品參與本次特展,包含RFID module、RFID tag、可擕式掃瞄器、無線喇叭、路由器等,其中更有多項產品榮獲「2013 Computex 設計創新獎」的榮耀。
在此次特展中更規劃了二場主題講座,第一場將邀請「學思科技公司」曾思遠總經理暢談目前最夯的雲端數位學習,讓大小朋友了解如何透過雲端學習平台,在家也可以輕鬆獲得知識,提昇學習力。第二場則由「乒乓話網」的徐錫東總經理主講「淺談雲端服務」,透過小型講座與交流互動的方式,將目前雲端及數位內容產業現況、應用及趨勢,一次介紹給大眾,有興趣參與的民眾可向本特展小組索取報名表(專線:02-27665367分機11),本特展活動詳情可至www.2013powertaipei.com.tw查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8.29

ETTT

加入時間: 2011.08.29
1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亮點臺北 產業特展 雲端生活 數位享受主題特展 7/29首推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