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暨南大學BIM顧客服務管理師與CSIM服務稽核管理師-種子師訓認證課程

文字-A A +A

台灣軟實力西進 好服務讓人比花嬌
廣州暨南大學BIM顧客服務管理師與CSIM服務稽核管理師-種子師訓認證課程

    大陸著名周刊曾盛讚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台灣人熱情、友善、高品質的服務配上美好的品德和修養,成為台灣驕傲的軟實力。根據移民署的統計,2012年陸客來台總人數為223萬5千人,寶島台灣能吸引陸客來台的重要關鍵之一,就是『服務』,在大陸旅遊業著常說『台灣的服務有多好,不來您可能不知道』,許多陸客來台灣,除了遍覽美景、吃盡美食外就是來享受服務,因為如此,大陸各知名企業、連鎖餐飲,學校機構,都紛紛邀請台灣服務專業人士,西進提供專業意見。

暨南大學 領先取得顧客服務管理師資格

    廣州暨南大學開辦BIM顧客服務管理師訓練班,學員有管理學院院長、旅遊管理系所長及廣東省旅遊局專員與地方財政局副局長等,課程內容引進台灣BIM顧客服務管理師與CSIM服務稽核管理師等,結訓後也考取台灣服務禮儀品質管理協會及TUV德國萊因國際服務管理師認證,成為中國大陸大學第一個舉辦且擁有BIM顧客服務管理師與CSIM服務稽核管理師等資格的種子師資。
    BIM顧客服務管理師與CSIM服務稽核管理師是目前台灣教育部登錄於大學院校的證照課程,台灣已有弘光科技大學、醒吾科大、義守大學推廣中心…等學校設此服務管理師認證的考場,而且也有長榮桂冠酒店、麗寶樂園、福特上立汽車、振宇五金...等超過數百家廠商表示,具有此服務管理證照課程將有優先面試或錄用機會。此證照於1111人力銀行也登錄為求職者可取得的民間服務管理證照。
    前暨南大學校長-劉人懷院士,也是台灣服務禮儀品質管理協會榮譽理事長,特別表示:良好服務心態與品質,是提升國家與創造和諧社會很重要基礎,很開心各位院長、所長、及政府官員能成為領頭代表,希冀未來能有更多老師與官員能響應。這次結訓完畢老師們成為種子講師,就是希望把這先進且產、官、學三方都讚賞與認同的證照導入大陸大學院校與企業,成為大陸推動服務禮儀與服務品質制度的推手,責任重大,希望諸位能學以致用,影響更多人。
     本次課程講師,台灣服務禮儀品質管理協會-徐丞敬理事長,勉勵本次接受訓練的學員,通過認證後,可以進階挑戰SQMM服務品質經營師或是高階的SQMI服務品質專業講師,甚至是最高階的SQMC服務品質顧問師,台灣有完整的證照制度,漸進式的訓練高階服務品質管理人才,未來將會引進更多課程,藉由過去台灣累積的經驗與專業,共同提升兩岸服務水準。

發稿單位:台灣服務禮儀品質管理協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5.29

博雅絕學

加入時間: 2013.05.29
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經國產學合作 培育服務新生代

2013-10-01
瀏覽:
1,365
推:
0
回應:
0

醫美一條街 恐淪一夜繁華

2013-09-14
瀏覽:
1,180
推:
2
回應:
0

人在台灣尾 服務要做台灣頭

2013-07-26
瀏覽:
1,219
推:
0
回應:
0

認證只是開始不是結束!!

2013-06-10
瀏覽:
1,120
推:
0
回應:
0

廣州暨南大學BIM顧客服務管理師與CSIM服務稽核管理師-種子師訓認證課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