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濟,傳愛家扶」~新北市承和國際同濟會參訪關懷活動

文字-A A +A

        新北市承和國際同濟會一向熱心公益,結合會友們的力量積極關懷社會弱勢的族群;除了會內辦理各項公益活動外,同濟會亦認同家扶之扶幼工作,期待能加強兩單位的交流,一起為弱勢家庭盡一份心力,因此一行人約40人特地於5月20日(星期一)下午兩點蒞臨南投家扶中心參訪並捐贈善款,望能將愛傳遞到社會上各個角落。


        新北市承和國際同濟會吳福禱會長表示,透過南投縣會兄的引介,了解到南投家扶中心在地深耕四十餘年,不僅協助弱勢家庭解決經濟上的問題,亦依受助家庭之需求推展多元的福利服務,造福許多兒童及其家庭,在地方上深獲好評,此次會裡剛好至南投溪頭辦理活動,在行程中特別安排會兄、會嫂至南投家扶參訪,除交換從事社會公益活動的心得,更希望能相互的激盪鼓勵,為社會貢獻最即時、最溫暖的關懷。
        南投家扶中心林平烘主任表示,南投資源缺乏,就業機會相當有限,在這樣的地理人文環境下,縣內接受扶助之兒童人數一直居高不下,至今已扶助1,920戶、3,428名弱勢家庭兒童;因服務人數眾多,所需經費也相對的龐大,所幸有社會各界的支持,中心才能繼續為這些弱勢家庭提供協助。此次很感謝新北市承和國際同濟會的蒞臨及對中心的肯定,不辭百里前來關心,給予中心工作同仁及受助家庭加油打氣,為中心的扶幼工作注入一股活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同心共濟,傳愛家扶」~新北市承和國際同濟會參訪關懷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