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俐玲議員質詢桃園縣教育局長吳林輝打壓工會

嵌入:
文字-A A +A

林俐玲議員質詢教育局長吳林輝,她指出,一方面表揚教育工會、另方面又給人家打壓,教育工會的幹部也是志工,也在為家長、為學生、為教師,八、九千人的工會,所提的教育意見也是滿好的,希望教育局能重視這個團體,不要給人家打壓。其中,局長說:「雖然教育工會是優良工會,但並不表示優良工會就可以無理取鬧。」原來吳林輝局長認為,他片面限縮工會會務假,而不依工會法對等協商,不是打壓;本會長期對教育的監督及維護,是在「無理取鬧!」
我們想要報告吳林輝局長的是:立法院已通過《兩公約施行法》,也通過修正《工會法》教師得組工會及約定會務假。大家都在保障勞動人權的同時,林俐玲議員的質詢可以看出,吳林輝局長勞動人權觀念居然是如此的薄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26

桃園教育產業工會

加入時間: 2012.04.26
30則報導
3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林俐玲議員質詢桃園縣教育局長吳林輝打壓工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