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達格蘭基金會八周年感恩募款餐會

文字-A A +A

凱達格蘭基金會八周年感恩募款餐會
暗暝到天光 阿扁總統平反回家

時間:2013年05月10日晚間6:30
地點:台北市典華旗艦館

主持人:簡余晏議員 蔡易餘律師

 

暗暝到天光,天漸漸光,愛慢慢湠。為阿扁總統平反回家的路上,您們的支持,我們永遠的感謝!
在今天的感恩餐會中,致中感謝所有到場的貴賓、醫療小組全體成員、律師團全體成員以及最重要的、所有關心他、相信他、支持他的鄉親們。這個夜晚,有歌聲、琴聲與我們共同的心聲,就是為阿扁總統平反!讓阿扁總統回家! — 暗暝到天光 阿扁總統平反回家

凱達格蘭基金會八週年募款餐會,5月10日在台北舉行,餐會主題為「暗暝到天光--讓阿扁總統回家」,餐會依然是滿桌的情況,因為鄉親實在很擔心阿扁總統的身體狀況,陳致中表示有律師在打拼,所以阿扁總統保外救醫和回家的路是越來越近,扁案的真相就是政治迫害,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也公開說是政治迫害,有很多人為了救扁而犧牲,像柯文哲醫師也因此被調查,而隨便給柯醫師一個罪名就像阿扁總統一樣,這是國民黨一貫的手法,像郭正典醫師薪水都被快扣完了!

所幸有大家的堅持,讓這條路越走越好和穩。

阿扁總統是被移監,不是轉院,沒有主治醫師,住在鐵皮屋,所以在台中最擔是醫療問題,阿扁總統交待致中說,知道今天有阿扁餐會,很希望來這裡參加,很想握著大家的手,親口和大家說聲感謝,可惜沒辦法,轉達自己對大家十萬分的謝意,希望明年的今天,一樣辦這個餐會和大家一起站在這裡。

 

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影片清單

 

 

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相片播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凱達格蘭基金會八周年感恩募款餐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