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四月與未來每月四日全民反核 兩位年輕人發起【四反】運動推動聯盟

文字-A A +A

好奇寶寶無意間發現在大安社大環境大聲公臉書看到一則訊息:

Goingshow Kuo
大家好,明天開始是整個四月。為落實公民義務監督政策,我們將發起【四反】運動。四反及為反核四,反核廢,反高風險核能發電,反貪婪政府。

我們邀請每位國民,整個四月與未來每月四日,出門時帶上自己過去上街遊行拿到或自製的反核標語貼紙或旗幟。今年309廢核遊行,全台突破二十萬人上街頭訴求。事隔近一個月,政府仍無具體作為。民間得持續發聲,告訴政府我們要安全無虞的家園、現有核電廠盡快除役、不要拼裝車核四、積極研究投資落實其他能源替代,並且調查核四如涉及官商勾結之實,要求相關涉案人員接受司法判決。

誠摯邀請你,整個四月與未來每月四日,出門時帶上反核標語貼紙或旗幟。用決心與行動向政府勇敢宣示:我們要非核家園!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33812426635662&set=oa.151625001665354&type=1&theater

大家好,明天開始便是四月份。為落實公民義務監督政策的精神,民間發起「四反」運動:反核四,反核廢,反高風險核能發電,反貪婪政府。

我們誠摯邀請每位國民,整個四月與未來每月的四日,出門時帶上自己過去上街遊行拿到或自製的反核標語、貼紙或旗幟。今年309廢核遊行,全台突破二十萬人走上街頭,但事隔近一個月,政府卻仍無具體作為,因此,民間必須持續發聲,告訴政府:我們要安全無虞的家園、現有核電廠應盡快除役、不要拼裝車核四、積極投資替代能源的研究與應用,並調查核四是否涉及官商勾結,要求相關涉案人員接受司法判決。

誠摯邀請你,整個四月與未來每月四日,出門時帶上反核標語貼紙或旗幟,用決心與行動向政府勇敢宣示:我們要非核家園!

歡迎轉貼 與 加入【四反】運動推動聯盟

歡迎下載列印核電歸零標語:http://pic.pimg.tw/kmayfantasy/1362761960-1297232331_n.jpg?v=1362761961

【四反】運動開跑: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2674111562267/?fref=ts
發佈者: Goingshow Kuo

google了一下到底是那個環保團體發起,竟然四個臉書有此訊息:

好奇寶寶上到活動網站去瞧:

309遊行後何處去?【四反】運動開跑!
公開 · 由Goingshow Kuo 和 Jen-Ho Hsu發起!

真不簡單,個人也可以發起這樣全國性的活動。真是應了現在最夯的口號:

我是人,我反核!

公民記者好奇寶寶向這兩位發起人致敬!

看來年輕人的創意與勇氣不容小覷!年輕人是臺灣的希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整個四月與未來每月四日全民反核 兩位年輕人發起【四反】運動推動聯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