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信 讓阿扁總統回家聯署@日新國小

文字-A A +A

(3月30日)禮拜六下午兩點到四點半在台北市日新國小(太原路151號)舉辦一­場「一人一信救阿扁」的連署動員大會

一個人被關進監獄,不表示政府就可以任意的折磨或虐待他,尤其是曾經擔任過國家元首的人。
阿扁總統被囚禁在北監以來,全天二十四小時牢房內的燈光都亮著的,讓他喪失對日夜的分辨。同時,每一分每一秒做任何事都被錄影監控。如同做生物實驗的白老鼠。

此外,北監以無法確保阿扁總統人身安全為由,不准他下工廠做工,等於將他長期關禁閉。天氣好的時候,頂多放風半個鐘頭、一個鐘頭,這種假借保護之名,實為摧殘與折磨,讓阿扁總統的身心均受到重創。在各界不斷聲援之下,馬政府終於同意讓阿扁總統到台北榮總接受完整的健檢與治療。

然而,在榮總這段期間,阿扁總統依然繼續受到馬政府精神的虐待,北監不時明示、暗示,如果上面(指總統府或法務部)沒有明確的指示,他們已經準備好隨時要把阿扁總統帶回去,讓阿扁總統根本無法安心養病。因此,當務之急就是要逼迫馬政府依照榮總醫療小組的建議,儘快讓阿扁總統保外就醫,回家養病,擺脫北監的騷擾與糾纏,讓阿扁總統在家人的陪伴下,安心靜養,早日恢復健康。

當然,馬政府絕對不會這麼輕易就放手,讓阿扁總統有「好日子過」。唯一能夠讓馬總統改變心意,只有靠社會輿論的壓力。在此,志銘懇求大家不要再沈默了,請踴躍支持「一人一信救阿扁」的活動,以具體的行動,寫信給馬英九總統,要求立刻讓阿扁總統回家。不但自己寫,更要拉親戚朋友一起寫,讓整個運動「遍地開花」,讓這股民意猶如洪水一般不斷湧入總統府。

為了讓「一人一信救阿扁」的活動持續加溫,這個禮拜六(3月30日)下午兩點到四點半,在呂前副總統「救扁後援會」的指導下,志銘負責在台北市日新國小(太原路151號)舉辦一場「一人一信救阿扁」的連署動員大會。在會場志銘也已經準備一萬份已經貼好郵票,寫好收件人馬英九總統要求早日讓阿扁總統保外就醫、回家療養的明信片,免費提供給大家使用。同時,自今(26)日起,也歡迎到志銘內湖區服務處(民權東路六段133之1號)索取。

阿扁總統的功過歷史會有公正的評斷,但阿扁總統的健康經不起歲月的摧殘,阿扁總統需要您的支持,請大家發揮最大的影響力,一起為阿扁總統加油打氣,讓他早日的回家療養,早日恢復身體健康。

 

影片清單

 

相片播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素素-停權

http://www.peopo.org/news/110049
台灣人如何救陳水扁?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一人一信 讓阿扁總統回家聯署@日新國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