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車超載下坡煞車失靈 交流道撞4車1慘死

文字-A A +A

〔記者張家倫/沙鹿報導〕台中沙鹿區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意外,1輛35噸貨櫃車疑似超載,行經中興路下坡路段時煞車失靈,連續追撞停紅燈的汽機車,汽車被向前推了100多公尺才停了下來,總共波及了3輛汽車和3輛機車,其中1名機車騎士被輾過,不幸死亡。
轎車停在紅綠燈口,這時後面突然傳來急促的喇叭聲響,來不及反應,貨櫃車就追撞上來。
轎車被撞到原地轉了一大圈,貨櫃車還是煞不住,把其他等紅燈車輛往前推了100公尺才停了下來,當時1名紅衣騎士也受到波及,趕緊往旁邊跳車逃過一劫,但是,另一名機車騎士沒那麼幸運,被35噸重的貨櫃車輾過,當場死亡。清水交通分隊分隊長吳誠翔:「中興路那個路段是一個下坡,這1輛車它是煞車失靈。」
警方指出,一輛超載運送壁紙的貨櫃車,下交流道時疑似煞車失靈,撞上前方轎車,轎車再往前追撞2輛車、1輛機車,機車騎士當場慘死。
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貨櫃車駕駛移送法辦,針對超載部份開出1萬5千元罰單。
事故現場旁邊就是1間小吃攤,所有人聽到巨大聲響都跑出來查看,並且報警處理,警方查出,這輛貨櫃車限重35噸,但車子卻載了40噸貨物,明顯超載,意外波及3輛汽車和3輛機車,造成1人死亡,被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法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3.10

張家倫

加入時間: 2013.03.10
9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貨櫃車超載下坡煞車失靈 交流道撞4車1慘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