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比熱血和創意 南聯影音競賽活動開跑

嵌入:
文字-A A +A

10年前,一群熱愛棒球的高中生,為了實現打棒球的夢想,創辦了南區高中棒球聯賽。
10年後,他們又再度回到南聯,以南聯OB會的角色,希望能為學弟妹們打造出一個夢想的平台!

今年寒假的比賽,南聯OB會舉辦了「南區高中棒球聯賽影音競賽」,邀請參賽隊伍投稿3分鐘的球隊自我介紹短片,投票人氣最高的球隊將會獲得南聯OB會提供的獎項。

這一次的活動共有5支球隊參賽,分別是:高雄市立三民高中、高雄市立中山高中、高雄市立文山高中、高雄市立高雄高級工業職業學校以及高雄市立新莊高中。

從1月13號票選開始至今,已經有將近6000名網友投票,戰況十分激烈!票選活動也即將在1/27日中午12:00截止。
南聯OB會將於1月29日高雄市立陽明棒球場開幕儀式進行頒獎,頒給本次活動的「人氣王」捕手護具一套當作鼓勵!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學生們充滿創意的作品吧。

觀看完整影音請至「南區高中棒球聯賽」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ovessbl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8

加入時間: 2012.09.25

幸福小任

加入時間: 2012.09.25
2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中生比熱血和創意 南聯影音競賽活動開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