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浣衣亭裡享受生活onTV

嵌入:
文字-A A +A

現在的人都是用洗衣機來代替人力,但在苗栗苑裡的山腳村莊,有一座浣衣亭每天早上五點就能看見許多民眾聚在那邊洗衣服,一顆石頭、一張板凳就能讓他們洗上近一小時的衣服,大家邊聊邊洗,這種歡樂氣氛就像家人一樣,在這步調緊湊的世界裡,也有一群人正在享受這種愜意生活呢!

你能想像拿著木棍敲打衣服的愜意生活嗎?或許這在現代人眼中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但在苑裡小鎮的山腳村莊,有一群樸實的婦女們,洗著衣服、聊著天,做他們每天的例行公事。

這座浣衣亭已有十多年歷史,亭前的路燈是由里長為人民所爭取的,不管白天、晚上,都能看見許多民眾相約聚在一起,就算彼此不認識,卻能透過洗衣服來增進感情,甚至有著家人間的情感。亭裡五顏六色的水桶,是由善心人士提供給民眾使用的,看那清澈的泉水不斷地湧出,你是不是也想來體驗一下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路過

好棒的地方,可惜聽不到水聲和聊天聲?

路過1

我有去過這個地方

水真的很涼

阿爆

那你應該是住附近嗎??

阿爆

因為這是第一次做影片,所以想說用照片串流的方式,如果喜歡這個專題,下次會採取你的建議唷!謝謝你~

5

加入時間: 2012.09.30

阿爆

加入時間: 2012.09.30
1則報導
1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在浣衣亭裡享受生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