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流行館──循環再生特展

嵌入:
文字-A A +A

台上的學生賣力的敲起響徹雲霄的戰鼓,這裡是台北市中山區的花博流行館,由行政院環保署的資源回收管理基金會所主辦的循環再生特展,場內每天都會有精彩的才藝表演,場外還有醒目的廢車再製鋼鐵人,整個場館也是用回收的寶特瓶築起,主辦單位環保署的副執行秘書,吳孟兒先生表示,辦這個展的原因是環保署內成立的資源回收基金,到了今年剛好屆滿20年,而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和民眾有關。

 

吳孟兒先生說,辦這個展主要是要讓民眾來了解,國內這20年來,環保署在回收方面的推展以及一些成果,讓學校內的學生、或者是學者專家,知道自己共同的投入和努力並不是白費的,才會有今天這麼好的成果。

 

展場內幾乎所有的展品都是用回收物所製成的,像是用無數個鐵鋁罐,所聚集而成的小火車,利用廢車零件,所製造而成的鋼鐵人,都是展內的藝術品。除了供民眾參觀展品外,主辦單位也鼓勵民眾用20顆廢乾電池,換取不同的神秘好禮,鼓勵民眾做環保,豐富的活動也是讓民眾覺得收穫滿滿。

 

參展民眾吳小姐表示,展區內做給小朋友觀賞的動畫,讓我們對環保更加了解,在場內參訪後,對日常生活環保的問題也迎刃而解。

 

環保是每個人的工作,要維護地球上的環境就必須由大家共同努力,盡自己最大的心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寶島報報

一起打造 @優質台灣
https://www.peopo.org/news/376689

6

加入時間: 2018.07.13

黃瑋丞

加入時間: 2018.07.13
3則報導
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3

捷運承載的付出與犧牲

2018-08-20
瀏覽:
3,119
推:
13
回應:
3
1:57

緬甸街的人情味 緬甸人的家鄉味

2018-08-15
瀏覽:
2,945
推:
14
回應:
0

花博流行館──循環再生特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