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公然示愛 許雅涵趕趴好害羞

文字-A A +A


歌迷公然示愛 許雅涵趕趴好害羞





江濤/報導 

 人氣歌手許雅涵自七月發片後,聲勢博扶搖直上,不但唱片銷售開出長紅的好成績,代言活動更是接不完。21日擔任『台灣2010第七屆台灣國際泰迪熊最佳人氣熊展暨創作比賽』的代言人,許雅涵可愛的『喵女狼』妝扮和比真人高的大熊熊一出場,一旁圍觀的民眾,紛紛表示『卡哇伊』。 
  
 在大批歌迷和現場民眾的要求下,主辦單位還破例特闢一角,供大家和許雅涵拍照留念。大批排隊買票進場的歌迷們,直呼過癮!!穿著黑色小鬥蓬+澎澎裙,小白貓打扮的Candy,在歌迷的簇擁下,又馬上趕往下一場位於京華城由紅心字會所主辦的愛心音樂會。 
  
 紅心字會特助司徒建銘先生表示:紅心字會自11/19~11/21連續三天三場次,請來神木與瞳,吳忠明及許雅涵等,長期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的偶像歌手,一起來為弱勢兒童籌募午餐,活動所募得的款項將捐做公益。許雅涵在現場認捐出自己的專輯與限量發行的Candy專屬隨身碟,並購買弱勢兒童所做的陶土夾,送給一路跟著自己辛苦趕場的歌迷與唱片公司宣傳。 
  
 許雅涵的『喵女狼』裝扮,讓大家都感受到Candy的青春無敵,認真吹奏薩克斯風的專注神情,讓歌迷們在臺上大喊: 『許雅涵!我愛你!! 』。歌迷紛紛表示:Candy人很瘦小,但吹起薩克斯風中氣十足,演奏的歌曲又很具音樂性!超喜歡許雅涵吹薩克斯風帥氣的表情!百聽不厭!長期做公益活動的許雅涵表示:11/28將和葉子瑄姐姐一起擔任紅心向日葵獎學金頒獎典禮的頒獎人。為身處逆境卻還是堅持努力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打氣加油.也歡迎大家一起到場為這些勇敢的朋友們加油!! 
  
 即將遠赴內地參加內地電視台一年一度的大活動~春晚活動錄影的許雅涵,對於自己能在眾多港臺藝人之中雀屏中選,感到很開心。Candy表示:為了讓一直很支持自己的歌迷們開心,所以表演時穿什麼造型服要在FACE BOOK和微博裡讓歌迷們票選喔!請大家提供意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歌迷公然示愛 許雅涵趕趴好害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7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7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