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力量來自自信 專業評審現場教學

文字-A A +A

分享
美麗的力量來自自信  專業評審現場教學
彩虹天堂實習記者魏于恬/台北報導


      「彩虹天堂新創藝大賽」型男美女初賽最後一場,比賽來到了另一波高峰,比起前幾場比賽,大專社青組的比賽顯得更加國際化。一開始就有來自馬來西亞及甘比亞的型男參賽,女生方面則有來自浪漫氣息濃厚的法國美女選手。型男美女們不僅要有亮眼的外型及引人注目的走秀,利用自我介紹展現特色更是創意的一部分,不少參賽者初試啼聲,有型男帕華洛帝再現唱出渾厚聲樂,有參賽者提起一年內瘦十公斤的輝煌事蹟,也有人用手工點心打動評審的心。

成為一顆散播出去的種子  影響更多人
      不少參賽者去年只是台下觀眾,今年則鼓起勇氣當起主角。威盛電子的黎少倫博士鼓勵參賽者,走秀要有從表情、肢體而來的自信,並期許型男美女們在未來能對社會有影響力,知道自己是誰,而好的品格亦是比賽評分重點,勝利一定是留給準備好和看重比賽的人,希望每位參賽者都能提早預備並且留到最後。

自然真實就是美
      型男美女負責人劉孟恬說:「自我介紹要口齒清晰,並將自己介紹清楚,可以使用一些才藝告訴大家我是誰,別忘了彩虹天堂是一個重視創意的平台,而我想看到的是一個願意不斷學習的態度。」在走秀部分,恬恬老師以及擔任評審,也是彩虹天堂造型團隊的小雯老師都強調,自然不做作的Pose是最吸引人的,不用刻意去模仿,而是要找到表現自己最好的方式。


擺脫小腹蝴蝶袖  跟我一起這樣做
      本身就是模特兒的評審LEO看重美女們的化妝,「也許在台下的人看不清楚,但你們走到台前鎂光燈一照,我就會特別注意到化妝的部分。」有好的妝容最重要是要顧好自己的肌膚,若是在比賽當天發現皮膚狀況不好,LEO貼心提醒大家要記得敷保濕面膜,讓臉容易上妝。至於大家最在意的小腹跟蝴蝶袖,LEO更是現場示範,傾囊相授瘦身方法,希望大家每天勤奮練習,要有好身材真的要付出代價。他相信堅持就能改變一切,想成為型男美女的你絕對不要放棄每一次的努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3.31

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加入時間: 2010.03.31
4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美麗的力量來自自信 專業評審現場教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