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打擂臺─政大藝文中心好奇寶寶『老媽向前』紀錄片首映 週末電影院免費參加

文字-A A +A

國立政治大學社區學習研究發展中心將於2010-3-21,在台北政治大學藝文中心二樓舜文大講堂,舉辦春日打擂臺的活動,將精選97-98年新聞局公共頻道節目製作人才培訓計畫榮獲傑出觀點獎、公民參與獎、卓越成果獎等各項優秀作品,還有得到2009年客家音樂MV創作大獎佳作獎的「半塊排骨」。

參與者請預先線上報名

 

好奇寶寶的作品「老媽向前」,也忝列其中,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同往觀賞。

2010-1-9大安社大成果發表會紀錄片入圍小組上台領校長的獎史威老師功不可沒。照片中少了助教伊貝這重要推手的合照,是一大遺憾。沒有她的鼓勵,沒可能完成這麼多作品(全部78部紀錄片參展,大安社大就提交了八部片子,棒吧!其中兩部入圍,另一部是邱靖絨的河流情書)。

寶寶入圍第一要感謝大安社大這個紀錄片課程史威老師不誨的指導,而紀錄片中85歲老母親在游泳池的部分,都是第二組組長蔡曜蓮、副組長沈慧娥小組領導,組員中有空的三位同學蔡曜蓮、許文毓、沈慧娥透早來幫忙拍片助陣,才有很好的鏡頭呈現,也感謝組員林如瑩提供客廳的場地,讓史威老師指導我們,在此向他們深深的致謝!
 
謝謝史威老師在最後衝刺階段在善導寺社造學會,幫我完成最後的作品,我還記得老師還一直提醒我要趕快不要過了時間!

也要謝謝助教伊貝,一直鼓勵大家,讓我鼓起勇氣,努力剪輯成家母的紀錄片,在最後「一」刻鐘送到台電大樓捷運車站去給她,在時限內完成送件手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春日打擂臺─政大藝文中心好奇寶寶『老媽向前』紀錄片首映 週末電影院免費參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