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交響樂團音樂會將於9月7日基隆八斗子登場飄揚至各小鎮

嵌入:
文字-A A +A

民記者:朱水文

       2019年09月05日上午在交通部大廳,交通部觀光局首次與文化部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合作記者會,透過音樂將臺灣小鎮美麗文化推廣至全世界,交通部長林佳龍特地到場,兩場大型戶外音樂會將分別於9月7日及12月7日晚間7時假基隆中正區八斗子漁港及宜蘭市宜蘭運動公園舉辦。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民眾一起在特色小鎮的環境中,共同體驗國家級的音樂響宴。團長劉玄詠表示會演奏有關當地曲目!

      為吸引觀光客到訪小鎮,觀光局規劃舉辦系列音樂會,讓國家、宜蘭的小鎮舉辦大型音樂會,以及在各國家風景區轄內小鎮舉辦11場小型銅管五重奏快閃演出,以國家級的表演,結合小鎮的地景、文化,讓參與者體驗觀光、文化與音樂所激盪出的絕美行程。之後觀光局並規劃將錄製小鎮音樂會影片,透過影音宣傳將小鎮特色推廣至國際,吸引更多國際旅客到訪,深入體驗臺灣小鎮的美好。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隸屬文化部創立於1945年,為臺灣歷史最悠久的交響樂團。七十多年來,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歷經蔡繼琨、王錫奇、戴粹倫、史惟亮、鄧漢錦、陳澄雄、蘇忠、柯基良、劉玄詠、林正儀、張書豹、黃素貞等團長的帶領,現又由劉玄詠團長回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70則報導
6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交響樂團音樂會將於9月7日基隆八斗子登場飄揚至各小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