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彰化縣小英之友會辦捐血公益活動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彰化縣小英之友會平時熱心公益,經常舉辦公益的活動,19日上午在彰化市家樂福廣場前舉行愛心捐血公益活動,現場來了許多民眾熱情參與,共同捲起袖子來捐血做愛心。這已經是蔡英文總統上任後連續第三年全國各縣市小英之友會連線舉行捐血活動,邀請大家一起挽起袖子做愛心,幫助有需要的人。

彰化縣小英之友會捐血活動,除了有豐富的禮品給愛心捐血民眾,還有許多貴賓蒞臨加油打氣,有內政部長徐國勇,台水董事長魏明谷,民進黨部主委邱建富,立法委員黃秀芳,立法委員洪宗熠,立法委員陳素月、彰化縣議員陳秀寶和彰化市長林世賢、彰化縣警察局長方仰寧等眾多貴賓與會,希望號召民眾勇於捐血,讓愛心熱血源源不絕。

彰化縣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陳永昌指出,今天是小英之友會捐血活動是全國同步連線,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小英之友會是小英總統民間最好的友人,除了每年例行性的捐血公益活動外,也常舉辦關懷弱勢、寒冬送暖的活動,當小英總統的分身與後盾,希望號召所有能捐血的民眾,一起來共同捲起袖子來做愛心。

彰化縣立委黃秀芳說,今天小英之友會全國連線同步捐血活動,剛剛也看到許多民眾捲起袖子捐熱血做愛心,也感謝彰化縣小英之友會長期以來對地方貢獻,也預祝捐血活動能圓滿成功,並再次呼籲民眾共同響應,踴躍捐血。

彰化市長林世賢說,夏天是每年最缺血的季節,因為天氣炎熱,再加上下雨天,民眾前往捐血車的意願降低,而大家也都知道「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因此呼籲民眾一起來捐出你的熱情、捐出你的熱血。

台中捐血中心課員林尚賢表示,最近因為天氣不穩定,使得台中捐血中心的血液庫存量不足,目前血型A型、O型、AB型都低於安全庫存量,大概只能維持4天至5天而已,希望號召更多民眾來踴躍捐血,來幫助醫院需要輸血的病人。而這次彰化縣小英之友會也在我們特別需要血液的時候,適時伸出援手,舉辦這項捐血的公益活動,我們也期盼今天能收集到230袋血液,能幫助中部地區需要輸血的病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16
推:
3
回應:
0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彰化縣小英之友會辦捐血公益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