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城鄉形象協會第四屆理事長理監事幹部授證

嵌入:
文字-A A +A

中華民國城鄉形象協會第四屆新任理監事及幹部授證

〔記者彭 可/中壢報導〕 攝影:彭可

108/01/26日星期六上午10:30假桃園中壢區環西路二段295號 (香江匯)

#舉行『中華民國城鄉形象協會』第四屆新任理監事及幹部授證暨會員歲末聯歡餐會!

●桃園市議員:彭俊豪先生、親自到場致意祝賀!

●立委陳學聖秘書:邱譯清先生及多位議員秘書助理來致意!

●桃園市客家會首席顧問、三清宮國際靈學老師:邱妙真 特來會場參與餐會。

#國際靈學邱老師妙真她熱心參與公益,經常帶領三清宮愛心功德會辦理冬令救濟以及敬老扶貧、甚至是深山偏遠地區去愛心活動!

#客家會首席顧問、國際靈學老師:邱妙真、客家會黃總幹事:正炎先生、客家會吳理事:玉鳳小姐更是客家大會美麗大方首席主持人,熱心公義的、正義社社長:陳英雄先生亦都加入中華民國城鄉形象協會團隊!

●城鄉文化一直是台灣地方非常珍貴的資產中華民國城鄉形象協會為國內城鄉文化增添文化人文素養和美學涵養!

●新任理事長:古健琦先生 城鄉形象協會 十年耕耘、魅力鄉城,108年正式邁入第十一年、推廣城鄉文化、服務社會。

#古理事長:健琦先生,強調歡迎朋友加入城鄉形象協會!

『城鄉形象協會』宗旨:在文化創意發展、促進國際文化創意學術交流、堅持《綠色永續》善儘保護地球責任,運用《科技創新》改善人類生活,秉持《感恩務實》傳承樸實理念,《無私奉獻》為人類生活注入新理念新觀念、新創意,《反璞歸真》不僅是為了人類健康家園,更是對環境友善。

●城鄉文化一直是台灣地方非常珍貴的資產、城鄉文化的形成,包含相當多的因素包括:族群、地方資源、產業、自然生態社色、氣候變化,以及宗教信仰、節慶、風俗、歷史變遷.........等。

然而城鄉文化最珍貴的再於獨特性與差異性,城鄉文化經營的重點在於地方的人文素養和美學涵養。

城鄉文化的經營必須有在地的思維,台灣的格局和全球的視野。

●2018年第四屆、理事長理監事及幹部

理事長:古健琦

副理事長:余丞懋、蔡勝弘、羅永金

常務監事:林碧玉

理事:徐永念、傅源意、劉達章、楊肇慶、徐能松、鄭榮麒、萬明亮、王坤元、邱國輝、徐春華

常務監事:羅永昌

監事:張筠潔、胡美玉、朱克儉、歐陽敏珍

創會理事長:傅祖坪

榮譽理事長:傅忠雄

首席顧問:李正文

會務顧問:魏俊晟、金亦龍、曹源龍

幹部

秘書長:周威任

副秘書長:林建勳、傅彥誌

理事長特助:游易錂

財務長:鍾騰武     

總務長:陳榮泰

文化教育總監:羅秋景

農業技術總監:陳萬銓

文創行銷總監:彭元慶

文創技術總監:劉文珍

文創技術副總監:劉達章

健康養身副總監:丁彥淋

藝文技術總監:邱姿菁

文創行銷副總監:彭  可

 

●中華民國城鄉形象協會理監事及幹部授證暨會員歲末聯歡餐會!#感謝各界貴賓們蒞臨參加祝福。

●中華民國城鄉形象協會理監事及幹部授證暨新、卸理事長及理監事職員典禮、會員歲末感恩餐會、圓滿成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華民國城鄉形象協會第四屆理事長理監事幹部授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