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志工簡菘成 桃園市八德區三清宮108年寒冬送暖

嵌入:
文字-A A +A

愛心志工簡菘成 桃園市八德區三清宮108年寒冬送暖,愛暖起來!

〔記者彭 可/桃園報導〕 攝影 彭 可

○桃園市【八德區三清宮】108年(國曆12月23日)

冬令物資發放 時間:08:00分 - 17:00分

○主辦單位:桃園市八德區三清宮 協辦單位:立法委員、趙正宇

○三清宮《讓愛暖起來》冬令物資發放活動,在三清宮邱老師妙真帶領的善心單位功德會及立法委員、趙正宇先生共同參與獲得社會大眾的肯定支持,溫暖起來場面溫馨感人!

○桃園市八德區三清宮特在冬至第二天聖誕節前夕於三清宮內舉辦108年冬令救濟物資(現金壹仟元、白米10斤)發放送暖!

○『讓愛暖起來冬令救濟物資發放』國際靈學大師邱妙真老師特邀約 : 簡菘成、彭可倆人當愛心志工。

○熱愛公益的簡菘成說:感謝國際靈學邱大師妙真老師邀約,他簡菘成與記者彭可亦桃園市客家會、世界客屬桃分會理事、前往當愛心志工!

看到約有八百多位前來領物資的低收入戶...心中頓時莫名陣陣心痛、但隨後即充滿著喜悅 ...

○因為他看見社會還是處處有溫暖...因為還是有人一直默默滴在做公德!

#感恩社會上所有默默付出的人、相信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正如“2019“年網紅話語 #今天你T紅了嗎?

○記者:寒冷的冬季、桃園市八德區三清宮寒冬送暖、願大家像聖誕老人般擁有永遠不變的健康,競爭的社會、事業像雪橇車那樣永遠沒有阻力,多彩的世界、幸福像聖誕老人滴禮物滿滿一包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志工簡菘成 桃園市八德區三清宮108年寒冬送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