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菘成勇敢走出熱心參與公益重新開始,請大家支持他繼續看他的戲劇。

嵌入:
文字-A A +A

簡菘成勇敢走出熱心參與公益重新開始,繼續接通告拍戲,請大家支持他繼續看他的戲劇。

〔記者 彭 可 桃園報導〕

攝影:彭可   圖片:取自簡菘成臉書

11月17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13:30分 - 17:00分 ○演員簡菘成參加『藝』起為愛發聲、慈善公益活動捐款挹注:桃園市關懷生命協會 108/01/19第十四屆希望種子生命教育活動地點:桃園市立桃園高級中學-演藝廳(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38號)

○本土劇演員簡菘成如今勇敢走出來,請大家支持他,繼續演出優質的戲劇。 本土劇演員簡菘成在三立、民視及大愛等電視台都有多部鄉土劇演出及廣告,曾演出過:《甘味人生》、《春花望露》、《嫁妝》《龍飛鳳舞》等多部八點檔大戲,曝光率不錯,是觀眾眼中:「最熟悉的陌生人」。

○為人客氣海派的簡菘成,以自己演藝生涯為傲,臉書上的粉絲專頁:「台灣菘成正面粉絲團」也分享戲劇中演出的部份喬段,而且飾演大多是正派角色,獲得大眾正面熱烈迴響。 然而簡菘成當演員前,是飲水設備公司的負責人,但因公司業績走下坡,5、6年前經朋友牽線下,開始當起臨演,現已歷練成基本演員。 而每集演出都有幾千元收入不無小補。然而影劇圈人紅是非多,不料却被朋友涉嫌以投資名義騙錢被告詐欺,這新聞在當時各方媒體報導甚多,對簡菘成的演藝事業影響極大。

○去(106)年11月經偵查庭偵查確定,以不起訴處分。 但此事件且不去追究事情始末,無端遭控詐欺糾紛讓他的聲譽毀於一旦,影響簡菘成的演藝事業。

○簡菘成11月17日(星期六)說出自己內心的心聲,他說:自發生事情以後,沒有了通告可接,心情沮喪、然也藉著反省自己,更加積極做公益活動、希望能夠更造福社會,幫助一些弱勢團體、也希望往後各位粉絲影迷、觀眾繼續接納他,讓他重新站起來。 ○簡菘成表示:重新開始繼續接通告拍戲,是他最大的願望,希望各製作人、經紀公司能再找他拍戲拍廣告,也希望大家能再支持他,繼續看他的戲劇演出。

【熱愛戲劇勇敢的:簡菘成,加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簡菘成勇敢走出熱心參與公益重新開始,請大家支持他繼續看他的戲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