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助學義賣開鑼 大裕牧場雞蛋、林記蔬果汁挺家扶無窮世代義賣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助學義賣開鑼

大裕牧場雞蛋、林記蔬果汁挺家扶無窮世代義賣

 

雲林家扶助學義賣在虎尾郵局前開鑼!有全新鑄鐵鍋、熱水瓶、咖啡機、烘毛巾機、飲水機、烘被機等家用電器品,仙人掌盆栽、可愛毛毯、抱枕、烏克麗麗、拼圖、文具、服飾,最特別雲林青年小農帶來大裕農牧場1000顆「有機粉紅蛋」、林記果汁客的蔬果汁,人潮絡繹不絕人聲鼎沸,虎尾鎮代會主席丁學忠特地帶女兒一起做公益,更是邀請民眾一起響應「無窮世代」義賣助學。

雲林家扶莪馨會義工爸爸媽媽們感謝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丁學忠(右3)支持雲林家扶無窮世代義賣活動,特別為女兒挑選新衣響應公益。

  雲林家扶歐厚成督導特別謝謝「大裕農牧場」主人王玎維,打造出「無腥味、無毒認證」絕美色澤的100盒「有機粉紅蛋」。大裕農牧場王玎維指出:有機粉紅蛋是引進法國「伊莎」蛋雞,以天然青草、咸豐草、南美水丁香、牛筋草、天然綠藻、天然益生菌、牛樟芝菌絲搭配有機農田種植的糧食作物當作飼料養殖下蛋,並現場提供水煮蛋讓民眾品嚐驚豔連連,100盒有機粉紅蛋很快銷售一空。

雲林家扶歐厚成督導(中)、雲林家扶莪馨會會長程素鳳(右1)感謝大裕農牧場主人王玎維(左1)贊助1000顆「有機粉紅蛋」,為雲林家扶學子圓夢助學。

  雲林家扶義賣中,虎尾『林記蔬果汁』也以最天然的食材搾出最美味的蔬果汁來共襄盛舉。『林記蔬果汁』老闆娘林曉慧表示:過去都是用捐款做公益,很高興這次能參與義賣,父親教育施比受更有福,就像新鮮現打蔬果汁,咳嗽就加點楊桃,火氣大就用些苦瓜、石蓮花,臉色黯沉就來杯胡蘿蔔補充維生素,一杯量身訂做元氣飲料,雙手未停歇操作,期盼給雲林家扶孩子圓夢助學。

林記蔬果汁老闆娘林曉慧(左3)在義賣現場使用在地新鮮蔬果榨出美味果汁,雲林家扶歐厚成督導(左2)感謝民眾掏掏口袋零錢,為家扶學子助學。

  雲林家扶莪馨會趙淑媛與郭秀月志工媽媽在義賣中,特別賣力推薦家電品,全新的鑄鐵鍋、熱水瓶、咖啡機、烘毛巾機、飲水機、烘被機等,吸引眾多識貨的買家。趙淑媛志工媽媽指出全新的鐵鑄鍋,燜、煮、燉更是妙用無窮,在與郭秀月兩人搭當叫賣下,以1000元賣出獲得眾人歡呼聲。

雲林家扶義賣活動現場商品眾多,雲林家扶莪馨會會長程素鳳(中)與趙淑媛義工媽媽(左1)細心向民眾介紹水沖咖啡壺,為義賣品找到新主人。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民眾熱情響應『無窮世代』的助學義賣會,更謝謝程素鳳帶領莪馨會與展愛志工們、希望學園與少年展力方案的孩子們,叫賣聲此起彼落吸引不少民眾,為各式各樣的義賣品找尋新主人,全新家電品如電鍋、泡腳機等悉數賣出,一位路過林毅志民眾表示:撿便宜又能做公益,何樂不為~真是值得。雲林家扶謝謝各界慷慨響應贊助義賣物資捐贈,還有『大裕農牧場』與『林記蔬果汁』增添義賣商品的豐富性,共同支持公益助學活動讓義賣能夠圓滿順利。

雲林家扶莪馨會會長程素鳳(右3)感謝各界慷慨贊助義賣物資,以及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丁學忠(右4)特地前來支持義賣活動,讓雲林家扶助學義賣活動圓滿順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6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助學義賣開鑼 大裕牧場雞蛋、林記蔬果汁挺家扶無窮世代義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