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寶山秘境onTV

嵌入:
文字-A A +A

高雄市桃源區寶山里二集團部落的後山有許多的登山步道,以往頗受遊客們的喜愛,但是因為幾年前的莫拉克風災,對當地造成相當大的災害,遊客於是不再上山,這些步道沒有受到人為的破壞,反而幸運地得以保留下來,成為識途老馬口中的秘境。

這些秘密步道其實都是以前的產業道路,莫拉克風災之後許多居民遷往平地,步道就比較少使用,但是留在山上的居民還是有加以維護,才能夠保有現在的面貌。

隨著步道一路往上走,沿途兩側風光明媚,遠方四周群山圍繞,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美麗的雲海,彷彿置身在仙境般,景色令人心曠神怡。

因為最近台灣城市空氣品質越來越差,PM2.5嚴重,很多民眾享受到山上呼吸新鮮空氣,他們希望這一片所謂的高雄市最美麗的後花園得以永久保存下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7

加入時間: 2018.01.24

蔡以星

加入時間: 2018.01.24
2則報導
2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03

寶山櫻花季 規劃不足

2018-02-05
瀏覽:
4,147
推:
36
回應:
33

你不知道的寶山秘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