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偏鄉 轉動愛』大團圓餐會

文字-A A +A

       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扶幼委員會於一0七年二月二日中午假展華花園會館,為台中發展學園園生們與家長共約170人,舉辦『翻轉偏鄉 轉動愛』大團圓餐會及早療服務專車捐贈的活動,讓台中發展學園的慢飛兒童們及其家長可以在歲末年終之際,一起團圓享用豐盛美味的菜餚。在孩子的鼓聲揭開序幕,藉此機會感謝這一年來天使志工隊及各界善心人士為慢飛兒童的成長所做的各項努力與資助,會中還有正隆股份有限公司也在歲末之際致贈參與的家庭必需的衛生用品。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發現台中市療育資源大多位於市區之內,偏鄉地區的孩子礙於當地資源有限,無法與市區的孩子一樣享有便捷的療育資源。而家扶基金會秉持著「哪裡有需要,家扶就在哪裡」的精神,期望可以將服務的觸角延伸至偏鄉地區。扶幼委員們亦在106年至部落地區關懷偏鄉孩童的發展,透過親自上山參與服務的經驗,更是深刻體會部落資源的貧瘠,於是在曾永森主委號召扶幼委員們一起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合力集資募集一部早療服務專車,讓我們可以順利的將資源輸送至有需要的偏鄉地區,讓偏鄉的孩子也可以享有便捷的早療資源,以利提升其發展能力。

     曾永森主委表示:孩子是國家未來著主人翁,是國家的棟樑,無論是市區還是偏鄉的孩子都非常重要,孩子的發展不能等!偏鄉地區資源輸送不易,早療服務專車則是可以提升資源的可近性,讓我們大家一起翻轉偏鄉,轉動愛,開著這部專車,無論風雨,將資源送達偏鄉,為孩子的發展盡一份心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翻轉偏鄉 轉動愛』大團圓餐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