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鼻子耶誕市集 低溫熱情不減 小英之友會義賣所得捐給雲林家扶

文字-A A +A

紅鼻子耶誕市集 低溫熱情不減

小英之友會義賣所得捐給雲林家扶

 

叮叮噹,叮叮噹,耶誕節前夕,傳來濃厚的耶誕氣息,小英之友會會長丁榮哲、副秘書長陳怡文與黃雅慧夫人在斗六柚子公園紅鼻子耶誕市集22日至24日連續三天的義賣活動,現場除了有熱騰騰的雞蛋糕、新鮮水果茶外,更有聖誕節限定版的馬克杯,將全數義賣所得捐給雲林家扶中心,幫助弱勢家庭學童,邀請民眾一起逛市集、享用美食做公益,溫馨耶誕夜身暖心更暖。

小英之友會副秘書長陳怡文邀請大家一起來斗六柚子公園逛紅鼻子耶誕市集吃雞蛋糕做公益,捐給雲林家扶中心。

    副秘書長陳怡文:家扶7歲瑋瑋因大腦的不正常放電,診斷為重度障礙,需要專人照顧,且長期復健,除了瑋瑋外家中尚有3名姐姐,因此母親也無法工作,家庭照顧與經濟壓力大,爸爸年已54歲過去因從事汙水處理工程,因景氣差被裁員,現從事臨時性工作,收入相當不穩定,家扶中心共有1100戶貧困的家庭,需要社會大眾的關心。

斗六柚子公園於22日至24日舉辦紅鼻子耶誕市集,現場許多聖誕造景,讓雲林家扶的小朋友們開心過聖誕。

小英之友會會長丁榮哲表示:「耶誕節雖然不是東方傳統節日,但總是帶給人們溫暖、團聚的幸福感,因此希望透過耶誕義賣活動,將溫暖分享給雲林家扶的弱勢學童,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愛心。」丁榮哲會長熱情招呼現場民眾,賣力叫賣,邀請大家一起逛市集做公益,現場民眾聽到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雲林家扶中心,更是一次購買100個雞蛋糕,驚呼:「哇!好吃又可以做善事,實在是太讚了!」熱鬧又溫馨的市集景像,濃厚的人情味同樣讓人很感動!

雲林縣縣長李進勇(右3)大嗑小英之友會準備義賣的雞蛋糕,邀請大家一起來逛市集做公益。

副秘書長陳怡文伉儷在現場賣力吆喝,邀請大家過個溫馨聖誕節,買東西做公益,為佳節留下圓滿的回憶。現場聚集大批人潮搶購限量聖誕馬克杯、一杯杯的水果茶與雞蛋糕交給購買的民眾,讓人心頭越來越溫暖,就有更多的義賣所得能協助弱勢兒童,度過寒冬溫暖陪伴成長。

耶誕市集現場民眾選購聖誕限量馬克杯,大呼好可愛,還能做公益幫助雲林家扶的小朋友。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小英之友會會長丁榮哲、副秘書長陳怡文伉儷給予弱勢家庭強而有力的支持,將義賣所得捐給雲林家扶中心,協助弱勢孩童快樂成長。雖然近期溫度直線下降,但關心雲林家扶的熱情不減,讓愛發揚。」紅鼻子市集在斗六柚子公園熱鬧展開,邀請大家一定要來呦!!!!逛市集、做公益、溫暖的聖誕節最有意義。

雲林家扶扶幼委員陳怡文邀請大家一起來逛紅鼻子耶誕市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紅鼻子耶誕市集 低溫熱情不減 小英之友會義賣所得捐給雲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