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 國際DJ艾倫•沃克(Alan Walker) 助生命鬥士林易勇敢追夢,盼喚起大眾關懷腦性麻痺

文字-A A +A

有一種力量就像石縫中的花朵努力地探出頭綻放;腦性麻痺是腦部運動中樞機能異常屬於多重障礙類別非進行性的疾病。即將來台演出的知名挪威籍音樂製作人艾倫沃克(Alan Walker)與【Alan Walker Live in Taipei 2017】主辦單位偕同活動贊助商寶島鐘錶喚起大家一同關懷腦性麻痺,成立公益計畫親自到家中拜訪生命小鬥士林易。邀請林易一家出席參加本月20日台北演出會見偶像的圓夢之旅,鼓勵無懼追夢。林易現場展露音樂才能分享他創作音樂的靈感,並獲頒活動贊助單位寶島鐘錶的表揚,讚賞把握分秒對生命的韌性堅持與努力,正向看待生活中的逆境,期盼一同喚起大眾對腦性麻痺的關注。

 

       本月9日【Alan Walker Live in Taipei 2017】主辦單位事前得知林易視Alan Walker為學習偶像,期望向他的音樂作品一樣受到大眾歡迎。主辦單位為圓小朋友的夢想,期望喚起大眾關懷腦性麻痺,成立公益計畫。經挪威籍音樂製作人艾倫沃克(Alan Walker)同意,前往台中林易小朋友家中探視,親自邀請林易一家出席12月20日【Alan Walker Live in Taipei 2017】活動,與心愛的偶像會面。林易今年約十歲,因早產,腦部受損造成腦性麻痺。每天下課都與別的小朋友不一樣,別人在踢球,他只能穿上厚重的支架反覆的復健。腦性麻痺需要長期做復健,復健的過程漫長且痛苦,如果沒有接受適當的治療及復健,關節及各方面可能會惡化。面對這樣的命運,林易卻選擇樂觀面對,並沒有因為身體受到限制而阻礙他喜愛音樂創作的心。甚至於今年投稿搖滾世大運,更與董事長、四分衛樂團創作共演歌曲「I am Here」原創曲,歌曲正向溫暖人心。

當林易得知受邀會面心中崇拜的偶像開心的錄製俏皮影音告訴大家: 「這將是一場Man`s Talk」,雀躍欣喜的心情溢於言表,現場秀出許多創作的音樂作品迫不及待與大家分享。

林易父親表示:別人以為照顧腦性麻痺的家人很辛苦,但林易對我們來說,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是他教會我們很多道理。

活動贊助商寶島鐘錶讚賞林易把握分秒對生命的韌性堅持與努力,正向看待生活中的逆境,特別贈送表揚獎狀與紀念手錶,讚許林易是一位把握分秒、勇敢追夢的時間小巨人。

此次公益計畫主辦單位與寶島鐘錶期盼藉由林易的生命故事與精神,喚起大眾對腦性麻痺給予正確的尊重的態度與對待,提供更多正向的支持與關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YTmedia

每個人都有作夢的權利,腦性麻痺是腦部運動中樞機能異常而造成永久無法治癒的病症,即便是身體受到限制,也阻礙不了享受生命自由翱翔的心。
林易是位台中腦性麻痺患者,十年來無法離開輪椅,每天下課都與別的小朋友不一樣,別人在踢球,他只能穿上厚重的支架,痛苦哀號聲及眼淚沒有因為長時間的復健而停止。
林易靠著對挪威音樂家Alan Walker的崇拜,與Alan Walker一樣在YouTube網上學習音樂創作,期待有一天他的音樂作品可以一樣受歡迎。
【Alan Walker Live in Taipei 2017】主辦單位與寶島鐘錶將邀請林易一家共同出席【Alan Walker Live in Taipei 2017】台灣站演唱會活動,期望完成林易小朋友與偶像Alan Walker會面的夢想以及將林易在生命堅持努力的最高價值展現,喚起大眾對腦性麻痺更多的關懷與重視。

0

加入時間: 2017.12.06

YTmedia

加入時間: 2017.12.06
9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正能量! 國際DJ艾倫•沃克(Alan Walker) 助生命鬥士林易勇敢追夢,盼喚起大眾關懷腦性麻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