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安國際致力公益 送愛家扶 助童圓耶誕禮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耶誕節將至,對弱勢家庭的孩子來說,獲得一份簡單的耶誕禮物卻是相當不容易的。為了讓弱勢、被安置與保護的兒童,能有機會許下心中期盼已久的禮物並獲得實現,明安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連續三年與南高雄家扶中心合作,邀請公司所有員工一起參與,幫弱勢孩子圓夢。

明安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其中林、大業和高加廠區員工每年十二月都熱烈響應許願計畫,今年共為120位南高雄家扶中心弱勢兒童圓夢。明安公司不但細心關注來自每個不同孩子的需求,更替這些孩子用心挑選禮物、親自包裝,希望孩子們除了實現願望外,也能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

    許願下耶誕願望的孩子中,國小二年級的小潔和哥哥由媽媽獨自扶養。然而小潔媽媽患有嚴重的紅斑性狼瘡,無法工作,近期也因病多次反覆進出醫院,醫療開支龐大,經濟負荷沈重。小潔目前僅有一雙運動鞋和一雙涼鞋,對於這兩雙鞋子小潔十分愛惜,但是因為其中一雙壞掉了,小潔不希望讓媽媽多花錢,每天都只能穿運動鞋上課。這次的聖誕節許願禮物活動,小潔想了很久,最後希望自己可以再多一雙鞋子可以替換,這樣就可以穿更久,更感謝明安國際公司的叔叔阿姨讓自己的願望可以實現。

明年南高雄家扶中心新任梁雅各主委表示,中心受扶助的孩童因為經濟弱勢,今年將近七成的孩子因為相對匱乏,許下願望以生活與文具用品為主,著實感謝明安公司長期秉持著社會企業精神熱心公益,送愛的到家扶協助完成孩子們的願望。在歲末年終之際,南高雄家扶中心也感謝各界長期支持家扶幫助家庭脫貧工作,邀請大家持續關注經濟弱勢家庭與兒少成長的需求,讓經濟弱勢兒少有資源、有勇氣向前邁進順利成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明安國際致力公益 送愛家扶 助童圓耶誕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