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響應家扶寒冬送暖 盼拋磚引玉共為家庭

文字-A A +A

花蓮家扶中心「一○六年歲末寒冬送暖暨親子運動會」於明天(25日)登場,全體人員無不繃緊神經準備辦理,花蓮家扶好鄰居,空軍四○一聯隊修護補給大隊、軍電中隊、場站中隊今天特地到該中心關心活動辦理狀況,並且響應活動捐贈款項,期以透過拋磚引玉,邀請鄉親一同響應。

  空軍四○一聯隊與花蓮家扶中心鄰近,空軍長期支持家扶各項活動,以往園遊會活動,協助到場設攤,販售各樣物品,像是爆米花、黑輪等小吃。修補大隊大隊長吳東澂上校、修補大隊政戰處長陳洺鉦中校、軍電中隊中隊長羅時德中校、場站中隊中隊長張正言中校、軍電中隊士官長何信毅、場站中隊輔導長徐敬詔少校等人代表各隊到中心關懷。

吳東澂表示,起身響應公益,是每個人的責任,也歡迎家扶孩子加入空軍行列,這是一份穩定工作,若孩子對空軍有嚮往,可以到基地參訪,進一步了解。

  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表示,很感謝各界的響應與支持,透過大眾傳愛分享,讓更多人知道活動訊息。此次空軍響應與串連,透過家扶社工江秀美老公嚴欣忠宣傳,他曾為修補大隊副隊長,現已退伍,他深知此次家扶募集狀況,因此特地為中心籌措捐款。

  花蓮家扶中心感謝各界的幫助,雖然天氣寒冷,但暖流不斷,很謝謝鄉親們的幫助,陳清輝說,不論景氣是否有寒冬,花蓮家扶是家庭的太陽,會盡力為家庭募集,圓一個孩子同桌共食的夢想。詳情可洽03-8236005。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空軍響應家扶寒冬送暖 盼拋磚引玉共為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