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慎恕:又有不藥自癒的記憶回來

文字-A A +A

上接:

徐慎恕:不藥而癒最最最n+1個最根本的信念是認出自己是按上帝的形像被造的愛女這個好得無比的真相。

https://www.peopo.org/news/347869

************************

臉書上認識的身心靈都打通的徐慎恕大姊,又給我稍來令人欣喜的訊息:

-------------------------------------------------------------------------------------

逸萍

又有不藥自癒的記憶回來

我是婚後11個月發現腰痠的。

為什麼記得這時間?因為剛好婚後11個月跟老公去巴西利亞大學,下飛機抵達友人家後,腰痛到第二天去看醫生打針吃藥,那年我29歲。

之後,直到50餘歲,腰痛常在。但我已接受心理/家族/內在醫治10年了,有天跟同修們在台大校園走逛,忽然某同修(忘了是誰?)說:來做做我剛學的《放鬆術》!

我照她的引領,將注意力放在痠的腰上,專注地放鬆、抱西瓜、輕緩旋轉。10分鐘吧!

此後腰痛痊癒。當然偶而姿勢不良會腰痠,但非像29到50幾的長期慢性狀態。

前提是,我從43歲以後跟專業認真做《情緒的認識與管理/釋放》。

所以台大校園那次10分鐘就治好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徐慎恕:又有不藥自癒的記憶回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