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長濱南溪部落慶祝父親節 鄉長親臨同樂並肯定一日小旅行產業推動

嵌入:
文字-A A +A

台東長濱南溪部落慶祝父親節  鄉長親臨同樂並肯定一日小旅行產業推動

106年8月4日  記者 黃薇蓁(Maya)  

台東縣長濱鄉南溪部落是一個多元族群共居的社區,除了阿美族,還有布農族,以及少數的閩南與客家人。
南溪社區發展協會,特於南溪國小舊校區教室舉行父親節慶祝活動。
社區家政班精心烹調色香味俱佳的風味餐,並安排多種的趣味競賽及傳統歌謠帶動唱,讓爸爸們參與活動娛樂身心。
長濱鄉的大家長潘淑芳鄉長也特別撥空參與活動同樂,祝福爸爸們佳節愉快。
同時肯定南溪部落整合社區力量,推動一日遊等輕觀光遊程,結合產地餐桌概念,讓來訪遊客吃的放心,玩的開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5.10.28

MAYA SUNAVAN

加入時間: 2015.10.28
18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東長濱南溪部落慶祝父親節 鄉長親臨同樂並肯定一日小旅行產業推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