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夫妻,台灣築夢

嵌入:
文字-A A +A

香港夫妻,台灣築夢

在很多人抱怨台灣投資環境差、創業困難時,來自香港的陳玉香卻不認為,反而選擇在台灣紮根創業,銷售手作口金布包,從原本的只在網路銷售,到去年在台北開了一家實體店面。

「主要是生活沒有香港這麼貴,像我們做手作這塊,它不會很快讓你賺到錢,所以我們要找一個地方比較容許我們可以慢一點的步調去經營品牌。」

「我們來的那幾年,台灣手作或者獨立的小品牌的風氣蠻好的,起碼蠻多人在做這件事,我們起碼能夠多看到人家是怎麼做的,或者比較容易交到跟我們在做類似事情的朋友。」

「我們是做小品牌,東西又是手作,變成不能把價格壓得太低,以精緻為主,還有另一個難度就是怎麼培養設計師或是我的助理,會非常慢,因為我們每個工序都需要學、需要會。」

陳玉香仔細為客人介紹手作包,可看出他的用心,在台灣創業真的難嗎?只要用心投入,也能像她一樣實現創業夢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7.06.14

weirulee

加入時間: 2017.06.14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12

最有溫度的書店—愛閱書坊

2017-07-20
瀏覽:
3,192
推:
7
回應:
0
2:08

道德香,虔誠心

2017-07-13
瀏覽:
3,615
推:
4
回應:
0

香港夫妻,台灣築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