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必去 親子與寵物友善餐廳

嵌入:
文字-A A +A

愛狗必去 親子與寵物友善餐廳

公民記者 林之越 永和採訪報導

       尋常的街道上,卻出現一片綠茵草地,木質的店面與悠閒的野餐桌椅,彷彿讓人在緊湊的生活節奏中暫時獲得舒緩。這裡是澳滋客棧,提供道地的澳洲料理。但在菜單的小角落卻有一個狗狗餐的選項,其實奧茲客棧是一個提供「親子與寵物友善」用餐空間的餐廳。走上奧茲客棧二樓,映入眼簾的是澳洲代表的動物-袋鼠。充足的陽光和寬敞的用餐環境,最重要的是還有狗狗與兒童的遊樂區。

       其實在奧茲客棧剛成立時,老闆娘Alice也沒有想到餐廳會以親子和寵物為主題的走向,當初是為了方便照顧中途的狗狗所以帶到了餐廳,但在種種因素下,最後便發展成了現在的奧茲客棧。其實從一樓廚房旁隨著路口進去看見滿牆所送養過的狗狗照片,就知道他們為了這些狗狗們付出多少了。但Alice對自己兒子Yoyo的關愛也從來沒少過,反而讓Yoyo在與狗狗的相處之中學習尊重與分享,甚至是練習照顧狗狗。

        雖然在成為親子與寵物友善空間後,奧茲喪失了部分無法接受狗狗的客群,但他們實在太愛狗了,所以也決定堅持下去,才會讓現在奧茲客棧成為了愛狗的父母與小朋友們必去的餐廳之一。

 

備註:遊樂區為了環境整潔因素,只供兒童遊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7.06.15

林之越

加入時間: 2017.06.15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59

親子共學 綠書店凝聚社區向心力

2017-07-18
瀏覽:
2,991
推:
7
回應:
0
2:12

溫馨中途之家 期盼台灣正視流浪貓議題

2017-07-10
瀏覽:
3,763
推:
13
回應:
0

愛狗必去 親子與寵物友善餐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